你们新骐达1.6自动档有顿挫感吗?求帮助!

一:2012年12月9日购买新骐达,1000公里内磨合期间发现汽车30码至40码之间,车子转速会突然由1200转下降到1000转,并且车子就感觉突然点了下刹车,然后又突然往前。每次100%的出现这个问题。(由于成都现在到处在修路,市区经常就是在30码---50码之间,有两次差点因为这个问题造成交通事故,连连下来给后来车辆道歉),2012年12月25号去了4S店,2个师傅都给我弄了,没有好转,最可气的是在保养单子上写的: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还必须是4S店的,建议使用97号汽油,还必须是壳牌的,真的太可气了,官方也没有要求过97呀,况且我用的就是97号汽油。12月31号又去,今天这个师傅居然更无耻的说这个是正常的,每台骐达都有这个情况,我马上就打了日产公司,公司接受投诉的美女说,这个只是个别现象。然后又有骐达车主来保养,我问了他们行驶情况,结果根本没有。4S店现在不管了,居然今天还回复日产售后说给我解决了。简直不要脸,就把我车拿出去开了圈,说解决了?**。

二:都说骐达转速是控制在1200转,而我的车在定速行驶中转速最多1100.

三:正常刹车后在踩油门,60%的几率会空转。

四:因为在现场产生纠纷,4S店售后经理还侮辱的给我说了句:“批,才10多万的车子嘛。。。。”完全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车子,还在日产当啥子售后经理嘛,简直委屈你了。。。

对了 是在   成都汇京川成4S店买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