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年终于下手了喜欢

额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这个是我在韩国买的第三量二收车。划算,第一辆05款的现代伊兰特17你买的,但是很好开很省油发动机真心好。结果就在前一个月被一个女司机开爆缸了。心在滴血。第二辆starex的老款05年款柴油车。真心不好开,开了一年卖了。亏大了。现在这是第三辆,16款starex,也是柴油车,虽然是二手但是跟新的没什么区别。已经开了4万公里,内饰外观都很新,韩国人很爱惜车。

这个是第一辆05款伊兰特跟了我2年多






z
第三辆主角来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