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质量堪忧,售后无保障
花十七万买个车,全程4S店保养,一年多就TM漏机油,明显的质量问题!去找厂家售后,不仅效率极其低下,还来一个可能是用步步高点读机学的技术的厂家“技术师”,哪里不对换哪里,要拆我发动机换零件?…你是玩拼图呢?拆发动机对车没影响吗?对发动机没影响?小学生都知道玩具拆了对玩具有影响!什么玩意,你是拿我们客户的车不当车,拿群众的东西不当回事?不心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花十七万买个车,全程4S店保养,一年多就TM漏机油,明显的质量问题!去找厂家售后,不仅效率极其低下,还来一个可能是用步步高点读机学的技术的厂家“技术师”,哪里不对换哪里,要拆我发动机换零件?…你是玩拼图呢?拆发动机对车没影响吗?对发动机没影响?小学生都知道玩具拆了对玩具有影响!什么玩意,你是拿我们客户的车不当车,拿群众的东西不当回事?不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