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7款奇骏提车和改装大灯、音响、电动座椅、自动升窗作业
这里先备注下,有的朋友觉得我改了这些不如上2.5的,话是没错,不过还好我一几乎不开山路,二我不讲求动力第一位,自己折腾改的东西一便宜,二捣鼓有乐趣,那些莫名其妙说我脑残或者有毛病的键盘侠来说,毕竟每个人需求不一样,不要拿你的想法加我头上,既然你那么有想法,那请你自己去买顶配版的,我就是喜欢捣鼓,我就不整顶配,我高兴,最后请问,我花你钱折腾了吗?
,友好的交流我很愿意!谢谢!
买车以及过程:
本来打算5月份结婚完买的,预算落地在20万这样,然后家里人说等到8-9月份看下打折力度看下会不会大些?于是乎开始在漫长的等待时间,然后就开始逛汽车之家,看完汽车之家资料后,又去4S店看实体车,试驾(苦于我是今年17年3月份才拿的驾照,去的那么多4S店,只有本田的不让试驾),从最早朋友二手车鉴定厂那边看到丰田的二手锐志,然后就是4S店看凯美瑞、雅阁、CRV、荣放4、阿特兹,其中老婆也陪我去了几次4S店,她说喜欢SUV,有一天开着同事的日产蓝鸟去4S店帮他做下保养,顺便在里面逛了一下,看了下天籁,无意间看到奇骏,给我的感觉,大气,空间不错,座椅也蛮舒服,基本等于可以说是“一眼定乾坤”,然后又去看了下天籁,接着朋友说不如考虑欧蓝德,因为性价比很高,接着就试驾了朋友的欧蓝德(方向盘还挺重的),接着又试驾了表弟的奥迪Q3,最后去试驾了我表舅的老款奇骏,觉得2.0也够用了,最后基本就是看论坛各种关于奇骏的信息(最后定下自己要买的车型是SUV),有人说把几款同等级的SUV放在一起,把它们的缺点都排列好(不说优点),最后一个一个排除自己能接受的缺点,最终剩下的就是自己要买的车型(那就是17款奇骏了),既然决定了,就不再纠结了,到了7月份,我妹和我说我妹夫有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开车厂,说让我去把当地的4S店都问过去,看看哪家优惠力度最大,最后我妹夫朋友再帮我去拿更低一些的,当一切都准备好手续后,等到了7月26号去下单,黑色17款奇骏,有现车哦,后面我要改装大灯,音响,还有一堆内外饰的东西,所以到了昨天8月11号才算完整提车,他们一直说新车最好不要去拆,我说车就是拿来开和用的,没那么矫情,拆了该改的地方就改了,我妹夫朋友说别人车子一到场子就巴不得马上提走,而我车子到了10天了也不急着开,我说东西都改好一步到位就好,话不多说了,上图!
,友好的交流我很愿意!谢谢!买车以及过程:
本来打算5月份结婚完买的,预算落地在20万这样,然后家里人说等到8-9月份看下打折力度看下会不会大些?于是乎开始在漫长的等待时间,然后就开始逛汽车之家,看完汽车之家资料后,又去4S店看实体车,试驾(苦于我是今年17年3月份才拿的驾照,去的那么多4S店,只有本田的不让试驾),从最早朋友二手车鉴定厂那边看到丰田的二手锐志,然后就是4S店看凯美瑞、雅阁、CRV、荣放4、阿特兹,其中老婆也陪我去了几次4S店,她说喜欢SUV,有一天开着同事的日产蓝鸟去4S店帮他做下保养,顺便在里面逛了一下,看了下天籁,无意间看到奇骏,给我的感觉,大气,空间不错,座椅也蛮舒服,基本等于可以说是“一眼定乾坤”,然后又去看了下天籁,接着朋友说不如考虑欧蓝德,因为性价比很高,接着就试驾了朋友的欧蓝德(方向盘还挺重的),接着又试驾了表弟的奥迪Q3,最后去试驾了我表舅的老款奇骏,觉得2.0也够用了,最后基本就是看论坛各种关于奇骏的信息(最后定下自己要买的车型是SUV),有人说把几款同等级的SUV放在一起,把它们的缺点都排列好(不说优点),最后一个一个排除自己能接受的缺点,最终剩下的就是自己要买的车型(那就是17款奇骏了),既然决定了,就不再纠结了,到了7月份,我妹和我说我妹夫有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开车厂,说让我去把当地的4S店都问过去,看看哪家优惠力度最大,最后我妹夫朋友再帮我去拿更低一些的,当一切都准备好手续后,等到了7月26号去下单,黑色17款奇骏,有现车哦,后面我要改装大灯,音响,还有一堆内外饰的东西,所以到了昨天8月11号才算完整提车,他们一直说新车最好不要去拆,我说车就是拿来开和用的,没那么矫情,拆了该改的地方就改了,我妹夫朋友说别人车子一到场子就巴不得马上提走,而我车子到了10天了也不急着开,我说东西都改好一步到位就好,话不多说了,上图!

车子刚刚拿到车厂,妹夫朋友就拍照发来,膜还没撕,还有点小脏

饱满的屁股~

车头

过了几天自己跑去车厂看车,随手拍了几张

无配字



马云家买的脚踏板,700多,说实在的,这个踩上去还真怕它断了,索性就当个装饰吧

朋友在帮我替换原后排座椅的锁扣,让角度再往后一点~

还是马云家买的前后保险杆~

车厂朋友一直和我说,原厂的东西能不拆就不拆,卤素灯让我先开,如果开到后面真觉得不够了再考虑换,我说直接换了就好了,免得后面再折腾,本来想说改LED灯的,后面朋友说改氙气灯就好,于是做了一套改灯方案出来,里面的恶魔眼他还备注了“容易坏”,于是恶魔眼就不要了

车子到朋友合作的改灯店开始动工

由于改灯的时候我自己在边上和朋友给车内外饰装东西,所以就忘记拍改装的过程了,改完后,远光灯好亮~改之前我一直说改就改整个大灯总成,没有透镜的远光就是流氓!~

改完大灯,我说音响换了吧,原车的音响不太满意,车厂朋友又劝我说别改了,在车上的时间又不多,没必要去花这个钱,我说那就改个1万左右,比原车好就行(前几天还在论坛求助方案的,结果害坛友吵起来了,深感内疚...),最后朋友妥协(因为改音响的事我说了3-4天)...他让和他合作的改音响的出了套方案

顺便把中控也换了,本来想做全车隔音的,朋友和改音响的老板都说做4门就够了,全车隔音意义不大,差别不会很明显的区分,没必要浪费钱,好吧,四门就四门吧!如果有论坛朋友和我一样是小白不知道怎么改音响的话,我这个方案可以拿去参考!我也不太懂,反正我也是小白刚入门一个!

期间又忘记拍改装的照片了...这张是最后过去拿车的时候在做调整!

到了昨天还有些内外饰的东西,一起带下去装完,提车~总算是提车了~下面发一些提车时用手机拍的照片~

正面照先来一张,帅气的大脸,中网装饰找遍马云家才找到一家有卖适合17款奇骏的装饰,装上去挺好看的,这里说话内外饰,东西每个人感觉都不一样,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没必要,因人而异,简单的说,自己喜欢了,就装上,不喜欢就不装,就是这样的道理了!

大鹏展翅,嗯,怪自己身高只有173,还是不够高!

霸气的大灯,挺喜欢的~

提车的时候洗了车,顺便打了蜡(多此一举)~哈哈哈

比CRV的屁股好看多了,不过荣放4的屁股也很好看~

马云家的后视镜保护罩~

到了内饰,方向盘是皮是缝线上去的~


马云家找的日产原厂的配件,后排USB充电,还配专门的打孔头,分分钟完事~

改好的音响,A柱上面倒膜加装的!真心改完觉得够用了(我也不是发烧友),本来说装个低音炮的,朋友和改装店老板一直和我说没有必要,够用了,让我别再折腾了...

车子是5月份生产的~

优惠完车子是17万1800,比4S店的便宜~

钥匙认证下,装好套了也懒的拆出来拍照了,就这样拍吧~

8月10号晚上在淘宝上找了改装电动座椅的,后面找到两家福州的,联系了其中一家,我问客服小弟说改主副驾电动座椅,客服小弟报价我4000,我回能不能优惠些,他说可以,然后12号我打电话过去咨询改装座椅的内容,客服小弟说他让老板来和我沟通,于是又和老板电话聊了起来,因为我是小白,不懂,所以我问老板是不是无损改装,他说是,我说那好,两张座椅能不能再优惠?老板说那给我3500,我觉得这个价格可以接受,我就不再多说了,直接让老板那边安排备零件,今天早上8月13号9点半开过去改装,到了下午4点多改装完毕,测试了下感觉不错,顺便加装了主驾驶腰部支撑,舒服~主驾驶位6向调节+腰部支撑,副驾驶位4向调节!上几张改装图~这张是两个椅子被拆下来的~

中间11点多回了趟公司,然后下午3点又过来了,4点左右焊接改装好的座椅才运回到店里,老板在把座椅安装回去~

改的按键什么的都不错,挺满意的~这是主驾驶位置的~

这是副驾驶位置的~


两位老板手工不错,而且还非常客气,我叫他老板,还一直叫我不要叫他老板,说我们来消费的才是老板,一直让我去有空调的房间吹空调,不要和他们一起在那边热的流汗,这样的服务态度,说真的,很满意,最后的价格是主驾驶6向调节和副驾驶4项调节的费用是3500,主驾驶改装腰部支撑是450(老板说你正好改座椅,如果一起做腰部支撑给我算450,后面我朋友陪我一起过来,我问老板,单单就加装个腰部支撑要多少,老板回复单单腰部支撑的话要850),总共价格3950,结算的时候老板说算3900就好,总得来说是整个改装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所以这里不得不推荐下这个店家,论坛有福州朋友也想改装的,可以自行联系老板沟通,我也不知道发这个算不算违规,但是觉得挺好的就拿出来分享下,毕竟也有很多类似我这样的新手或者想改装的朋友!

有的时候下车后会忘记关车窗和折叠后视镜

索性去淘宝淘一个自动折叠后视镜和自动升窗,本来买了忠诚卫士的,后面搜索了下又看到这个雷色的,就退了忠诚卫士买了雷色的,190多

嗯,装完以后,下车只要按下锁车键,自动折叠和升窗,免去了老是忘记再重新启动车子来关,还是很方便实用的~不用破线,不动原车线路,这些改装和加装的,基本都没有动到原车的线路!

总结,还是得感谢下汽车之家的资料,以及论坛上其他朋友发的帖子,让我最终选择了奇骏,选自己满意的车就好了,恩,改完最后一个座椅,我的改装之路也就停止了,我要去道路上浪了~哈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