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行驶了2000公里,目前仅加油100块钱,用电是真的香呀

转眼我的蓝电E5 PLUS,已经累计行驶了2000多公里,这段时间可以说车是越用越顺手,并且能够深刻的感受到,用电是多么的香,上次加了一百块钱油,目前还剩27%的油,可以说根本烧不完。
前段时间,我的哥哥也要换新车,我原本是劝他买纯电或者插混,但是他坚持要买纯油车。他花了跟我差不多的价格,购买了一个其它品牌的纯燃油中型SUV。我也是体验了一下他的车,说实话开起来感觉有点笨重,远没有E5 PLUS开起来灵活、有力。最关键的是,他目前也跑了差不多2000公里,已经加了600块钱的油,他表示真的有点加不起油了。
所以说家里充电方便,或者日常用车比较多的朋友,还是建议你们购买插混或者纯电车,真的要省不少。
前段时间,我的哥哥也要换新车,我原本是劝他买纯电或者插混,但是他坚持要买纯油车。他花了跟我差不多的价格,购买了一个其它品牌的纯燃油中型SUV。我也是体验了一下他的车,说实话开起来感觉有点笨重,远没有E5 PLUS开起来灵活、有力。最关键的是,他目前也跑了差不多2000公里,已经加了600块钱的油,他表示真的有点加不起油了。
所以说家里充电方便,或者日常用车比较多的朋友,还是建议你们购买插混或者纯电车,真的要省不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