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欧拉黑猫+零跑t03+小蚂蚁,e300对比感受
首先本人声明,我不是什么水军,也不是车黑,大家都口下留德。(由于本人不太喜欢拍照,所以图片没有拍摄)
马上七夕节,本来是打算送给老婆当礼物的,目前还在纠结中,看来七夕应该是提不到手了,确实很难选。
1外观感受评分(以下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评分为10分制
小蚂蚁eq1,外观评分9分,很精致很个性的小车,两年前就关注这个车了,因为家里有汽油车,当时没有用车刚需,甚至还去试驾过。外观确实是自己喜欢的车。
欧拉黑猫,没有见到实车的时候只是在网上看图片,这个车应该是给六分的。但是看到实车之后,改变了看法,可以给到9分。见到实车确实感觉特别萌圆滚滚的很喜欢。(欧拉还没有上市的一款车欧拉好猫,如果是欧拉好猫的话,我肯定会给10分)
零跑t03,分数也就6分。很多人说这车长的像smart,但是至少我觉得这个车少了smart的那股灵气。个人感觉就是憨憨的那种感觉,说不上好看,也说不上难看,但是个人觉得,车型应该再去年轻化一些,外观实在是不是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宝骏e300,个人给2分,最开始老婆看到了这个车感觉很个性,所以也就去看了一下,但是外观真的很夸张,很科幻,设计师性格可能比较极端,有好多人说这个车如何如何好看,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车是接受不了的,丑到没朋友。至少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外观。(个人非常喜欢宝骏e100的外观。可以打8分)
2 内饰感受,以及科技配置(以下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评分为10分制
小蚂蚁,内饰6分.科技7分, 因为最早的时候就关注过这个车,内饰几乎就没变过,还是那颗看着很卡通的显示屏,中轨中距, 语音识别用了一下,不是很灵敏,感受不太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加分项加分项加分项,自动驻车,因为现在的汽油车就有自动驻车,感觉很方便,也已经习惯了。有好多人可能说这配置有啥,我只想说,当你用过自动驻车的车后,你下次买车首选要求肯定是有自动驻车的车型了。(4s店人员讲解态度都挺好)
欧拉黑猫,内饰7分,科技5分,内饰方面简洁,清新,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拉分项肯定就是自动驻车了,之前在论坛发了一个提问帖子,问的就是黑猫全系都没有自动驻车功能么,结果有朋友回复我,这个价位还想要自动驻车? 我就纳闷了,别的车企能做到为啥欧拉就做不到?更何况它已经配了电子手刹,为啥不配上自动手刹。还有个很接受不了的地方,必须把钥匙放在指定位置,唉怎么想的呢。(4s店人员专业性不行,有些东西都不如我知道的多,试驾员竟然说这个车有3.8米的长度,我真是呵呵了。态度一般,不是很乐意介绍,基本就是你问一句他就答一句)
零跑t03,内饰7分,科技8.5分.内饰也是那句话,简洁清新,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科技配置。试驾车的时候行车屏幕上,会显示前方 侧封车辆,用方块大小显示标识大车或者小车,车道辅助啥的。语音识别非常灵敏,科大讯飞真不是盖的。怀挡设计,下拉前进档d档,当揭开安全带的时候,自动拉手刹。当开车门的时候,自动D当换到P空挡。确实是高配小车,(4s店工作人员,真的是非常热情,或许是这个车比较冷门的原因吧,为了想更好挽留客户。为工作人员点赞)
宝骏e300,内饰8分,科技8.5分。内饰非常惊艳,科技感爆棚,也是怀挡设计,科技配置,详情见配置表吧,360影像,自动驻车,遥控汽车。虽然没有演示,但是觉得确实觉得科技配置很高。(4s工作人员,或许看车的人多吧,完全就不爱搭理人,当我问有试驾车的时候,说没有,然后直接让我扫码,加好友,说有试驾车的时候联系我,很郁闷,)
3试驾试乘,
小蚂蚁,6分,上面也说过了,之前试驾过这个车,这个车当时给我的感觉开快了60迈以上,就会有那种发飘的感觉,感觉底片松散,给人带来不了信心,本以为这个车也经历过改款了。两年时间过去了,奇瑞应该会改进一些,但是此次试驾底盘感受还是那样。驾驶坐姿感觉很别扭,也没办法调节高低。包括老婆也说这个车座着不舒服。直接就否决了这款车。(建议,调整底盘,不要有松散的感觉,座椅加上可以上下调节的功能,副驾驶座椅加上可以快翻的功能,轮胎加宽。)(全系优惠7500,送充电桩,如果再去讲价应该还能降些,必须店内保险,全险)此款车动力评分6分,只能说是及格。 静音性不错。
欧拉黑猫,7.5分,行驶起来底盘很整,乘坐空间是最大的一款车,座椅也非常舒服,开起来很灵活,真的是给了我惊喜,唯一遗憾的是,就是我特别在意的没有自动驻车,(建议,增加自动驻车)(全系优惠8000送充电桩,如果再去讲价应该还能降些,必须店内保险,全险)动力评分7分。静音性不错。
零跑t03,8.5分。可以说跟欧拉黑猫一样的惊艳.开起来真的是很惊喜意外,座椅不如欧拉舒服,但是也很不错,后排空间不如欧拉大。老婆也试乘试驾了,也是赞不绝口。为什么给了8.5分,虽然座椅空间拉分了,但是动力提分了,电机大,动力足,还有就是后排的玻璃可以升降,以及配合了自动驻车,行驶起来很方便。所以要比欧拉的高一分。(建议,后排空间再大些,车比欧拉车,但是空间比欧拉小,)(全系无任何优惠,不送充电桩,可以享受5折充电桩。不要求店内全险,上个强制险就可以开走)动力评分8分。低速会有类似电流声,工作人员说这个可以关掉,为了是低速行驶的时候提醒周围路人的。
宝骏e300,没有试驾车, 不做评分了,不过看到网上评测人,说这款车操控驾驶要比欧拉好。
种种挑选,目前还没有确定下要哪款车。小蚂蚁 已经是否决了,宝骏e300 外观实在无法接受,也就直接否决了。
目前纠结的就是黑猫和零跑t03。
黑猫很喜欢外观,但是本人也很介意自动驻车这个功能,还有就是前段时间看到一款欧拉自燃的新闻,了解到黑猫是风冷三元锂电池,相比较起来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老婆和我自己都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如果说欧拉能加上自动驻车功能,肯定会选择欧拉,毕竟大厂造成 售后和网点都要完善很多
零跑t03 销售人员说了这款电池是液冷的 宁德时代高密度电池,而且电控系统全部都是自家研制的。(没有造车之前这家公司就已经为其他车企提供电控系统了,所以说技术非常成熟了)有大华的科技支持。有自己的造成工厂,(不像威马,理想,小鹏,等等车企是别的车企代加工),相信很多朋友应该说,这款车公司难道不怕倒闭了后期售后都是个问题。对也是考虑到这点了,但是对买车的取决性不太大。最主要就是不感冒的外观,老婆说如果这个车能换成欧拉的外观,肯定就当天提走了。
总结,有好多朋友都说不要买电动车。真的特别喜欢这句话,自己花钱为什么买个别人喜欢的车?
马上七夕节,本来是打算送给老婆当礼物的,目前还在纠结中,看来七夕应该是提不到手了,确实很难选。
1外观感受评分(以下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评分为10分制
小蚂蚁eq1,外观评分9分,很精致很个性的小车,两年前就关注这个车了,因为家里有汽油车,当时没有用车刚需,甚至还去试驾过。外观确实是自己喜欢的车。
欧拉黑猫,没有见到实车的时候只是在网上看图片,这个车应该是给六分的。但是看到实车之后,改变了看法,可以给到9分。见到实车确实感觉特别萌圆滚滚的很喜欢。(欧拉还没有上市的一款车欧拉好猫,如果是欧拉好猫的话,我肯定会给10分)
零跑t03,分数也就6分。很多人说这车长的像smart,但是至少我觉得这个车少了smart的那股灵气。个人感觉就是憨憨的那种感觉,说不上好看,也说不上难看,但是个人觉得,车型应该再去年轻化一些,外观实在是不是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宝骏e300,个人给2分,最开始老婆看到了这个车感觉很个性,所以也就去看了一下,但是外观真的很夸张,很科幻,设计师性格可能比较极端,有好多人说这个车如何如何好看,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车是接受不了的,丑到没朋友。至少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外观。(个人非常喜欢宝骏e100的外观。可以打8分)
2 内饰感受,以及科技配置(以下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评分为10分制
小蚂蚁,内饰6分.科技7分, 因为最早的时候就关注过这个车,内饰几乎就没变过,还是那颗看着很卡通的显示屏,中轨中距, 语音识别用了一下,不是很灵敏,感受不太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加分项加分项加分项,自动驻车,因为现在的汽油车就有自动驻车,感觉很方便,也已经习惯了。有好多人可能说这配置有啥,我只想说,当你用过自动驻车的车后,你下次买车首选要求肯定是有自动驻车的车型了。(4s店人员讲解态度都挺好)
欧拉黑猫,内饰7分,科技5分,内饰方面简洁,清新,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拉分项肯定就是自动驻车了,之前在论坛发了一个提问帖子,问的就是黑猫全系都没有自动驻车功能么,结果有朋友回复我,这个价位还想要自动驻车? 我就纳闷了,别的车企能做到为啥欧拉就做不到?更何况它已经配了电子手刹,为啥不配上自动手刹。还有个很接受不了的地方,必须把钥匙放在指定位置,唉怎么想的呢。(4s店人员专业性不行,有些东西都不如我知道的多,试驾员竟然说这个车有3.8米的长度,我真是呵呵了。态度一般,不是很乐意介绍,基本就是你问一句他就答一句)
零跑t03,内饰7分,科技8.5分.内饰也是那句话,简洁清新,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科技配置。试驾车的时候行车屏幕上,会显示前方 侧封车辆,用方块大小显示标识大车或者小车,车道辅助啥的。语音识别非常灵敏,科大讯飞真不是盖的。怀挡设计,下拉前进档d档,当揭开安全带的时候,自动拉手刹。当开车门的时候,自动D当换到P空挡。确实是高配小车,(4s店工作人员,真的是非常热情,或许是这个车比较冷门的原因吧,为了想更好挽留客户。为工作人员点赞)
宝骏e300,内饰8分,科技8.5分。内饰非常惊艳,科技感爆棚,也是怀挡设计,科技配置,详情见配置表吧,360影像,自动驻车,遥控汽车。虽然没有演示,但是觉得确实觉得科技配置很高。(4s工作人员,或许看车的人多吧,完全就不爱搭理人,当我问有试驾车的时候,说没有,然后直接让我扫码,加好友,说有试驾车的时候联系我,很郁闷,)
3试驾试乘,
小蚂蚁,6分,上面也说过了,之前试驾过这个车,这个车当时给我的感觉开快了60迈以上,就会有那种发飘的感觉,感觉底片松散,给人带来不了信心,本以为这个车也经历过改款了。两年时间过去了,奇瑞应该会改进一些,但是此次试驾底盘感受还是那样。驾驶坐姿感觉很别扭,也没办法调节高低。包括老婆也说这个车座着不舒服。直接就否决了这款车。(建议,调整底盘,不要有松散的感觉,座椅加上可以上下调节的功能,副驾驶座椅加上可以快翻的功能,轮胎加宽。)(全系优惠7500,送充电桩,如果再去讲价应该还能降些,必须店内保险,全险)此款车动力评分6分,只能说是及格。 静音性不错。
欧拉黑猫,7.5分,行驶起来底盘很整,乘坐空间是最大的一款车,座椅也非常舒服,开起来很灵活,真的是给了我惊喜,唯一遗憾的是,就是我特别在意的没有自动驻车,(建议,增加自动驻车)(全系优惠8000送充电桩,如果再去讲价应该还能降些,必须店内保险,全险)动力评分7分。静音性不错。
零跑t03,8.5分。可以说跟欧拉黑猫一样的惊艳.开起来真的是很惊喜意外,座椅不如欧拉舒服,但是也很不错,后排空间不如欧拉大。老婆也试乘试驾了,也是赞不绝口。为什么给了8.5分,虽然座椅空间拉分了,但是动力提分了,电机大,动力足,还有就是后排的玻璃可以升降,以及配合了自动驻车,行驶起来很方便。所以要比欧拉的高一分。(建议,后排空间再大些,车比欧拉车,但是空间比欧拉小,)(全系无任何优惠,不送充电桩,可以享受5折充电桩。不要求店内全险,上个强制险就可以开走)动力评分8分。低速会有类似电流声,工作人员说这个可以关掉,为了是低速行驶的时候提醒周围路人的。
宝骏e300,没有试驾车, 不做评分了,不过看到网上评测人,说这款车操控驾驶要比欧拉好。
种种挑选,目前还没有确定下要哪款车。小蚂蚁 已经是否决了,宝骏e300 外观实在无法接受,也就直接否决了。
目前纠结的就是黑猫和零跑t03。
黑猫很喜欢外观,但是本人也很介意自动驻车这个功能,还有就是前段时间看到一款欧拉自燃的新闻,了解到黑猫是风冷三元锂电池,相比较起来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老婆和我自己都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如果说欧拉能加上自动驻车功能,肯定会选择欧拉,毕竟大厂造成 售后和网点都要完善很多
零跑t03 销售人员说了这款电池是液冷的 宁德时代高密度电池,而且电控系统全部都是自家研制的。(没有造车之前这家公司就已经为其他车企提供电控系统了,所以说技术非常成熟了)有大华的科技支持。有自己的造成工厂,(不像威马,理想,小鹏,等等车企是别的车企代加工),相信很多朋友应该说,这款车公司难道不怕倒闭了后期售后都是个问题。对也是考虑到这点了,但是对买车的取决性不太大。最主要就是不感冒的外观,老婆说如果这个车能换成欧拉的外观,肯定就当天提走了。
总结,有好多朋友都说不要买电动车。真的特别喜欢这句话,自己花钱为什么买个别人喜欢的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