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调出09-11福克斯平均油耗

看新同学们总是问这个问题,出个帖子教教大家,只要你是09-11款的,只要按我的步骤,就一定能看到你的宝贝小福的平均油耗

已经会调的就路过吧

 

特别说明:此方式为进入工程模式查看,新09款和11款电脑目前还无法在行驶过程中始终显示平均油耗

 

①用你的右手,一定要用右手,即使你是左撇子,也要用右手,当然了,非要用左手我也不拦着。插入钥匙,保证处于0位置。

 

 

 


②用你的左手(知道为啥刚才要用右手插入钥匙了吧),按住灯光控制手柄的“set /reset”键,切记,一定要按住不放

 

 

 

③再次用到你的右手,将车钥匙拧到II的位置。此时,左手保持按住,不能松开,直到出现第④图中的画面

 

 

 

④当仪表盘中的小屏幕出现如下界面时,就可以松开你的左手了,恭喜你已经成功了一半,离看到你的平均油耗不远了

 

 

 

 


⑤连续按“set /reset”键,是一下一下的按,这次不是按住了

 

 

 

⑥期间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参数


 

 

 

⑦会出现各种灯全亮,各种仪表乱指的情况,不要惊慌,不要失措,这都是正常现象,继续按吧

 

 

 

⑧直到出现下图,当!当!当!当!就是你的平均油耗啦。 这里显示的是11.9L/100KM ,我的AT很费油啊

 

 

到此,平均油耗就调完了

退出工程模式,只要再次长按set键,或者点火,或者钥匙拧到0,就可已退出了

 

如果大家对工程模式中其他的参数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帖子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4-9112989-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