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更换内置胎压,中途发现惊喜…

拆轮胎

取下轮胎

轮胎放气

上轮胎压码压轮胎

看见轮胎里面氧化了,不行要拆轮胎出来,把轮毂搞干净,看来自己搞不了

装上轮胎,要自己研究的打气泵打气

打气泵太慢了,换这个人肉动的打到了2.0先暂用

出发修理厂去

谈好价格拆下轮胎自己动工

某宝买的导航内置胎压监控器

压轮胎

上机器拆轮胎

终于取下来

轮毂氧化,会漏慢气,都是洗车店惹的祸,以前洗车店包年每次洗了上轮胎油,虽然看着漂亮都是不知道后果是这样,心伤额

师傅打磨我顺便看看我昨天装的三角臂

昨天自己动手装的还没有时间上资料

感觉不错原装胶套

4个人一起搞了一个多小时辛苦了,胎压装气嘴

装轮胎打气

外面这样的

轮胎装好了看了一下胎压正常

胎压主机放这里插USB口里

交钱130大洋,准备回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