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更换内置胎压,中途发现惊喜…


拆轮胎


取下轮胎


轮胎放气


上轮胎压码压轮胎


看见轮胎里面氧化了,不行要拆轮胎出来,把轮毂搞干净,看来自己搞不了


装上轮胎,要自己研究的打气泵打气


打气泵太慢了,换这个人肉动的打到了2.0先暂用


出发修理厂去


谈好价格拆下轮胎自己动工


某宝买的导航内置胎压监控器


压轮胎


上机器拆轮胎


终于取下来


轮毂氧化,会漏慢气,都是洗车店惹的祸,以前洗车店包年每次洗了上轮胎油,虽然看着漂亮都是不知道后果是这样,心伤额


师傅打磨我顺便看看我昨天装的三角臂


昨天自己动手装的还没有时间上资料


感觉不错原装胶套


4个人一起搞了一个多小时辛苦了,胎压装气嘴


装轮胎打气


外面这样的


轮胎装好了看了一下胎压正常


胎压主机放这里插USB口里


交钱130大洋,准备回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