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星越L车主 用车感受
用车7天的时间,感触最大的就是油耗,虽然用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带有四驱系统,但油耗还在正常的范围之内,目前市区百公里油耗11.7L,短途油耗15.3L,这个油耗乍一看感觉很大,但我以前开过某系的2.0T330系列的SUV,市区油耗也在11-13个之间,所以对于星越L的这个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没有跑过长途高速,唯一一次跑了一次快速路回家,百公里油耗8.1L,大概120公里左右。


今天简单的分享一下用车感受,首先星越L外观很大气,具有东方美感的那种大气,越看越喜欢,其次内饰显得很高级感,有一种轻奢的感觉,进入车内的一瞬间,会让人觉得这辆车不像是一辆国产车。这是视觉上给人的一种感受。

其次就是驾驶方面的感受,2.0T+8AT的动力组合绝对是够用的,起步轻轻一踩油门,车辆就动起来了,而且低扭很强,车辆动了之后,不踩油门,怠速自己走,过个减速带什么的都轻而易举,其次就是加速方面,推背感很强,有一次车上坐着3个人,后面还拉着2袋米,一箱纯净水,市区快速路超车,只是踩了一点油门,整辆车就像猛兽出笼一样,一下子动力就来了,而且变速箱降挡很快,不存在什么顿挫感,调校方面不差合资车。


舒适性方面,我觉得是做得比较好的地方,车厢内的静谧性真的很不错,胎噪也还可以,算是比较低,悬挂略硬,这么大的车如果悬挂太软的话,开车就像坐船一样了,座椅感觉也还行比较柔软,总体来说舒适性还不错。
总体来说,高功率版物有所值,以前说吉利发动机不行,现在换上了领克同款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官方零百加速7.7秒,而变速箱也用上了爱信8AT和领克同款的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的调校,我觉得也非常不错,最起码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日系三剑客的底盘调校是不如星越L的,我觉得对得起这个售价,非常值得!
总体来说,高功率版物有所值,以前说吉利发动机不行,现在换上了领克同款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官方零百加速7.7秒,而变速箱也用上了爱信8AT和领克同款的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的调校,我觉得也非常不错,最起码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日系三剑客的底盘调校是不如星越L的,我觉得对得起这个售价,非常值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