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两个月了毛病也不少!新轩逸14小改款

一、副驾驶玻璃下雨的时候升降滋滋响,干燥的时候不响,最可气的是4s说正常,有的买半年了也响。 二、空调一按吹最大风按钮不灵光了。 三、有异响过烂一点的路,或跑100左右方向盘下方板子响,用手按住就不想了。 四、副驾驶安全带提示有时想有时不响。去4s给下面的插头拔了彻底不响了哈哈! 五、雨刮器的杆刮机器盖,4s.说第一次遇到,来两机修一起向上拉机器盖嘎吧一声,给我心疼屁了!问题解决! 买车两个多月4000多公里暂时就这些问题!!! 铁西北二路维修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