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三个月,后保险杠更换始末。

今年元月五号提的车,当时主要是赶着回家过年,想着干脆买一辆车回去好了,反正早晚的事儿。

这是刚提车,出门就在中威店后面的汽配大世界开整,先铺了全车地板,把全黑内饰铺上米色地板,搭配的很不错,就是拆的时候不忍心。还有啥后备箱垫子呀,脚垫呀,一次全弄齐活儿了。





     然后过了几天,感觉不过瘾,又去了一趟汽配城,再次弄上鲨鱼尾鳍天线,鲨鱼腮和发动机进气口跟不锈钢的迎宾踏板等东东。


还有这个坐垫,虽然贵了点,不过效果超级好,好多同事问我在哪里买的,薄薄的但是舒适度超好。在4S店贴膜的时候,也有几个车主来问我,说他们买的垫子厚了,坐起来很占头部空间。

    接下来就很不幸了,有天在停车时候,没听到雷达声音有变化,也没注意回头看后面,结果就




    车牌号我就不挡了,路上见到的同学打个招呼。幸亏那棵大树先生够坚强,要不然那么大的,我都不知道要赔人家多少钱。

    然后就是报保险,去4s里定损和维修,表扬下中威的售后,全程不用我费心,售后经理和原先提车时候的销售小雨同学直接帮我跟保险公司交涉所有问题,我只需要在最后提供身份证明跟银行卡。这是在店里拆开后




    后来的照片光顾着在楼上休息室玩手机了,没拍照,给大家上两张同时在店里维修的另一辆红菲和一辆红色博锐的图片好了









    好啦,全部过程就这样了。修好后跟原先看不出任何差别,已经开了大半个月了。

    据店里师傅说,倒车雷达四个监测点之间是有间距的,如果正好在盲区,雷达提醒声音不会有改变,这坚定了我要为菲翔加装8.4屏幕导航的决心,太需要倒车影像了。前两天半夜没睡觉在网上团购了那个需要预定的玩意儿(怕被人说是托儿)剩下的就等四月下旬了,到时候会再上一篇详细的图文大片。

                                申精哦!!!!!!!!!!!!

   对了,一次性换掉保险杠跟后防撞钢梁,工时费95折,共花销2500多一点。因为新车买的全险保险公司全报销。希望菲友引以为戒。开车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走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