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 新加坡产 道达尔 快驰9000,现在好怀疑啊!!!

世嘉,快二保了,想起来4S店给免费首保的机油,肯定是最便宜的矿物油,就在X宝上买了一桶 道达尔 快驰9000,也用点好油吧,毕竟你对它好,它就少找你的事。号称新加坡产的,240一桶,4L,还送机滤。
换上后,发动机噪音变小了,油门轻了,发动机在共振转速(1500)共振很小,急加速很顺畅,原来的生涩感没有了。发动机声音也好听了。水温上升很快。
但是,跑了一二百公里后,某天下雨,车上坐了包括我在内,五个成年男子,1.6的发动机感觉有些吃力了,又因为赶时间,就大油门,很快就感觉,发动机噪音变的大了,我心想,这油总不能衰减这么快吧。但是自从那以后,就感觉发动机的生涩感,共振,噪音,比刚换油后,大了不少,于是心里就犯嘀咕了,开始在网上查啊查啊,结果发现我买的和别人买的国产的包装细节上有很多不同,按说,这total是国际大公司,应该在全球范围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啊!有图有真相
还有就是,我弄了点油在密封的小瓶子里放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粘稠啊,就像蜂蜜似的,透明度降低。流速有一秒一厘米那样子。心里就更犯嘀咕了,5w30的油的倾点怎么也得零下三十多零下四十度啊,家用冰箱,就零下十五六度的样子。
哎,现在为了这个油,寝食难安,有强迫症。要是假的,伤发动机啊!!!
亚马逊自营的油怎么样呢。有亚马逊这个牌子,应该品质能保证吧?
看了胜牌,那么牛,也想试试,哪天一冲动,就把油换了
总结了经验,要在有正规授权的店买,要在大牌的第三方店买,要买带多重防伪标志的油,要买价格不是便宜的很离谱的油,不要信什么特殊渠道的。

瓶盖有浮雕式logo

封口锡纸上有红色logo

瓶口有数字编码

瓶口有数字编码

底部生产日期,箭头两边是年份

正面无编码

侧面无编码

背面无编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