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闲聊……我们需要怎样的混动车?
不严谨,大家就当是一种闲聊和启发吧:
1、售价不要过高,比燃油版同配置高2W,混卡、SINO、CRV混动都符合
2、不要让人操心电池。THS2、和通用VOLT、VOLITE5这块是强项,KIA和HONDA家的有待观察
3、油耗在市区比燃油版省油50%以上,这个以上都符合了;高速省20%
4、各种模式转换必须够智能,平顺。这些上述的都符合
5、市区拥堵能快速充电,或者更大的电池容量不怕堵……这个插电版和串联的是强项。
很期待丰田家能出扩展的电池加装包,1W这样1KWH的锂电包,40KG这样,那就爽了
[实践证明,更快速的充电和大点的容量能避免缺电强启等最低效的工况,有效降低市区的油耗]
6、电动智能格栅……这个,量产也就100多的成本。支持第三方赶紧出
7、电池放后排座椅下,如果放底盘那里就更爽了……可惜TNGA都没做到。
8,12V电瓶必须锂电啊,20AH足够了。才3KG
大家想到了再补充
1、售价不要过高,比燃油版同配置高2W,混卡、SINO、CRV混动都符合
2、不要让人操心电池。THS2、和通用VOLT、VOLITE5这块是强项,KIA和HONDA家的有待观察
3、油耗在市区比燃油版省油50%以上,这个以上都符合了;高速省20%
4、各种模式转换必须够智能,平顺。这些上述的都符合
5、市区拥堵能快速充电,或者更大的电池容量不怕堵……这个插电版和串联的是强项。
很期待丰田家能出扩展的电池加装包,1W这样1KWH的锂电包,40KG这样,那就爽了
[实践证明,更快速的充电和大点的容量能避免缺电强启等最低效的工况,有效降低市区的油耗]
6、电动智能格栅……这个,量产也就100多的成本。支持第三方赶紧出
7、电池放后排座椅下,如果放底盘那里就更爽了……可惜TNGA都没做到。
8,12V电瓶必须锂电啊,20AH足够了。才3KG
大家想到了再补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