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新君威2.0T了 ~~顺便比比加速。。。
着没事就约朋友陪我去别克4S店试驾君威,因为上次试驾英朗1.6T时比了比加速,这次也去比比。对手是强大的新君威2.0T。到了4S店,交了驾驶证,登记完,开车出去试驾。感觉新君威2.0T空间不咋地,感觉还没锐志大了。
坐着也没锐志舒服。好,挂D档走。朋友还是老规矩开着我的锐志后面跟着,提速真的好有感觉,推背感极强。
一下子窜出去了。我开了几圈后还是那个地方,大直线。。。。。比了4次。。。。。。基本上每次都是1个半车身赢。结果让我大失所望。废话不说了,上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1NjM3NTE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