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车辆改装状况

网购的行李架1.7米的,俩块60瓦太阳能板。

中排座椅前翻折,本身五座,空间睡觉足够。

弄块带温度 湿度,时间显示的表粘这里。

太阳能控制器粘这里。现在的线乱是因为外挂屋顶的太阳能板,给副电瓶充电呢!

12伏1000瓦,48伏2000瓦,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五菱荣光行车应急包,里边东西也挺齐全的,连气泵都有。

除了58500的副电瓶又把三轮车上的4820电池带上。

电磁炉是不行了,逆变带不起来最高功率,调到2千就开始保护,这样也就不带做菜的东西了,电饭煲4百瓦,电水壶800瓦,都试过了,没问题,车载冰箱就更小了,再把手里的充电宝都带上。

防潮垫,睡袋,蚊帐等必不可少。

纯净水,方便面,牛奶,快热米饭等必不可少。

还有这个家伙也带上,晚上睡觉的时候它给我值班,以前看地时很管用。

十一出行必备,小国旗强磁粘上。
车辆基本情况就这样吧,还有好多也没一一介绍,钱必须带上。
明天2号起早出发。具体去哪里到现在还没想好,前几天看快手就想去318,后来看评论说当地不欢迎穷游的游客,各种刁难,考虑到车性能也一般,又不想去了,不行走着看吧,找个星辰大海的地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