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非常自然,没有办法,ATSL领先型提车【车灯细节图首发】
1.15日帖子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拍了些全新ATS-L的夜间图,拍摄重点不同于论坛里现有的全车整体的唯美夜拍,而是展示的全新ATS-L的头灯和尾灯的不同角度的细节,拍摄效果不见得有多么好看,只求最大限度的全面的具体的展示全新ATS-L的不同细节,仅供各位坛友参考,闲言少叙,见下图 ↓
12.21日更新,由于昨天发贴匆忙,图片的配字好多都没有写,今天抽空补上,望大家踊跃交流啊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喜大普奔啊,本人喜提全新凯迪拉克ATS-L旗舰型,感谢各路坛友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祝福,撒花,欢切~
咳咳,年纪一大把的人了,遇见点喜事还是不能自已的欢喜,可买车毕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所以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就这么任性一下吧。说来这次的提车作业还是我在之家的处女作呢,但由于工作的原因还是推迟了发布时期,不是那么及时,还望之家朋友见谅,勉强算是迟到的作业外加用车感受吧!
先简单来谈谈用车需求吧,买车,个人认为自己的用车需求是首要重要的,无论是小到奥拓大到SUV,便宜的自主品牌或贵到爆奢华轿跑,车永远是供人使用为人服务的,所以在一定意义上说,车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它能否满足你的需求之别。只要一辆车是在能满足你的用车需要范围内并且你能避重就轻的承受它的小毛病,那它就是一辆好车。这样的话就先说说我的用车需求吧
首先我并不是第一次购车,目前在任的是一部大众的CC,当时选购这车的理由大概有两大点,第一是对品牌的认同,大众神车的名气在当时是有口皆碑的,所以想必是质量不成问题;第二就是样子很合口味,当时国内还比较少见的流背轿跑设计,无框设计的车门,以及炮筒式销魂骚气尾灯,都是当时能炸街的经典元素。所以质量和外观就是我当时的用车需求,在确定这两点都能满足我之后,购车便成了简单的事情。
如法炮制,这次购车当然也从购车需求入手,那么这次的用车需求是什么呢?更高级成了我再次购车的主基调,对,一定要更高级,又经过这么几年的奋斗,在初级的物质享受满足之后,人当然要更上一层楼,所以这次购车一定要比大众这类中端家用车高一级别,所以就锁定在价格在30W——40W区间的高端品牌。
怎么才算是更高级呢,参照物对比法,一定要比我之前的大众CC更好才能配得上高端品牌的称号,也才算得上更高级,好那就一项项的对比吧。首先是空间,当初我在买CC的时候是我刚步入两人世界的幸福时刻,那是需要的是说走就走的不束缚,后排不考虑坐人,只要能满足我俩肆意的放纵就好
,而现在却变成了三口之家,出门旅行不再是副驾驶仅有一个她,还要有我后座宝贝的她;接下来就是舒适程度,悬架是验证一辆车是否高级的最直接的指标了,我现在不仅需要的是像我的CC一样,在过颠簸路面时能够足够柔软的悬架,更需要的是它还能有足够的韧性,能够在我激烈驾驶的同时保证车身的起伏不至于狼狈不堪;还有就是内饰做工,我已经不再满足于像我CC那这样扎实稳健前排用料,实用至上的简单甚至有些呆板T字型的前排设计风格,现在对于追求更高级的我,需要的是能满足我一点点虚荣心的豪华和更富个性的设计味道;最后一点是,我还是需要他能足够的拉风,像我那时CC刚上市那样,一定要确保它行走在街上,不需要炸街,但要为我赚取足够高的回头率。
接下来经行简单的梳理,一项项的对号入座,结果不难得出,全新的凯迪拉克ATS-L似乎就成了不二之选,空间上,国产之后的全新ATS-L不亏对得起后屁股上那大大的L,后排空间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顶配旗舰车型上配备的高科技MRC电磁悬架同样满足了我在舒适程度上的苛刻要求,内饰风格,大面积的烤漆面板和触手可及的真皮软性材质覆盖才是一辆豪华品牌该有的作派;最后就是它的外观,胜似火焰的炫红车漆,钻石切割的美式肌肉线条,以及那令人过目不忘的竖直LED尾灯都完全满足了我对外观拉风的要求。好了,那就这样吧,借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就是,非常自然,没有办法,我任性的选择这部旗舰型的全新凯迪拉克ATS-L。
终于扫去北方笼罩了近半月之久的雾霾天气,也该出来给我家的新成员小骚红出来透透气,溜溜弯了。由于本人拍照水平有限,又失误的选择了事发地点,所以请各位看官忽略周围环境,静静地观赏我家小红就可以了。(全程肾6拍摄,各位多包涵哈
)
我是分割线
---------------------------------------1.15日更新图,夜间车灯细节展示-------------------------------------
先上镇宅宝图,做好准备


单闪电,劈死人,哈哈

大灯真亮,帅不帅?

大灯远光开
大灯闭,示宽灯开

灯箱剔透,LED明亮耀眼


细节展示

大灯再次全开,黑夜如白昼

尾灯展示,示宽灯开

刹车灯开
细节展示

内饰前排全景展示

近光灯开
远光灯开

氛围灯全开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下面是12.21日的提车作业贴,没有看过的朋友欢迎再次观赏----------------------


-------------------------------------采用倒叙方式,首先是内饰部分------------------------------------------
以下两张大家来找不同

没错,在高配车型才配有的腿部支撑
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的踏板带镀铬亮条装饰,油门踏板轻盈现行,刹车脚感顺畅
(此处有槽点:看机舱盖开启手扣位置,极其奇葩初次上手能叫扣上一分钟不止)
只有顶配车型才具有的这么多的按钮
BOSE音响,凯迪拉克忠诚的合作伙伴啊
主驾驶门板控制面板,这么高配的车型为什么没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啊,难道是自动的吗?求教啊
主驾驶位
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尤其是那两条侧翼保证你在漂移的时候不侧漏啊



再来两张找不同,其实就是装啊



抬头显示,虽说不是什么稀奇的配置了,但是显示功能非常丰富,我的CC没有,要不要装一个去?

中控的CUE系统,全触控的噱头不错,卖相不错,但实用性还是差点

座椅加热,老婆的福音啊,谁用谁知道,真烫屁股啊

新增的无线充电功能,必须是自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我的是肾6,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难道还要让我买个自动充电的后盖吗?有那功夫能不能多给2G的WIFI流量呢?
对了,整车带的4G WIFI信号才真的是业界良心,话说好多小伙伴都来我车里蹭网的,网速超快~

挺起高昂的头颅,无时不刻像是告诉大家,我是8速的,我是8速的,我是8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档位附近通常是高科技功能按钮的专属区,新款车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亲身测试感觉比较实用,启停时震动候感觉不大。

手套箱还有两个USB接口,实用性不赖

后排空间真的是大了不少,头部空间也很不错,不过由于车门的设计,感觉上下车的时候有些费劲啊


后排的的功能性就差了不少,仅仅就配了一个点烟器
以下全是前排的全景展示,真心只想说一句,看着很豪华,什么?你有异议?要不要我把我的CC前排放上来你对比一下?



安吉星集成区和后视镜
(重点吐槽啊!

这刚国产多久啊就开始减配了,说好的我的无边框后视镜呢,通用,你这太打脸了)


真心丑爆了,怕比啊

------------------------------------------接下来进行外观展示---------------------------------------------------
外观的拍摄始终在和自己的影子作斗争
正襟危坐的正面照,不怒自威
注意,开始有影子了

好不容易再次找好角度啊!


跟着韩老师一起学拍车,可惜只能学学皮毛

这张还不赖吧?
吐槽时间又来到,神马?我这可是顶配啊,你车标改的像帝豪我可以跟人解释,没有琥珀车标我也忍了,可是在标配都有的那具有凹凸质感的车标到您这给我换车破塑料了?难道你真的和帝豪穿一条裤子了吗???

本来想拍美美的轮毂,一拍的时候傻眼了,因为这段时间一直跑秦皇岛,新车放在家,把提车的时候说回家好好清理这胶带贴的事给忘了,罪过罪过。
因为我这是第一批车,所以厂家在运输过程中做了保密处理,可尼玛这粘的太紧了,求助大神有没有好的方法啊?


黑色Brembo卡钳,
要不要喷个红的?

真是夕阳中一抹红啊!






后屁股,怎么看都好看,非常自然,没有办法




最后的车钥匙认证,哈哈,拍完回家喽!给宝贝买奶粉去


图片有点多,感谢大家耐心看完,不足之处请多指教啊,希望版主给力加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