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蓝炮首次保养
不知不觉中蓝炮买来也好几个月了,根据规定首保是要五千公里以内的,所以趁着今天有时间去做一下首保,老规矩还是先上图

收拾一下,准备出发,4900公里,去做一个首保,需要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以内免费首保,但是可以适当的延长,

到地方了,服务态度还是挺不错的,而且至少流程之类的也没有简化,就这小皮套儿往上一放,仪式感瞬间就升起来了,

蓝炮还是很威武的,我是加长版的,这个快速工位差点都停不进去,走在街上回头率可以说是很哇塞了

跟这个快速保养工位一样长的小蓝,

因为角度的原因,我只能站在侧面给你们拍,毕竟我这1米75的个头这种高度之下,实在满足不了正面拍照

准备放油了,师傅告诉我这是第一次放油,这一次保养总共需要放两个地方的油,然后我这不争气的脑子忘记叫啥名了,

这个下护板还是挺结实的,我在上面蹦了几下,并没有啥问题,当然了,你如果开着他直接就往石头上干的话,啥样的护板都不行,

虽然我不懂,但是看着还是很舒服的,出完油以后拿出了一个红色的东西在上面喷,我问了一下维修师傅说这是清理油渍的,先不说他管不管用,首先这一块儿态度方面就很舒心

喷完了确实淡了挺多的师傅又去拿第二瓶了,说是给我再喷一遍

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叫啥,但是师傅还是很认真的,就这么小一个东西给我用了够一瓶,效果还是很能看出来的,刚开始喷出来的都是黑色的,到最后直接跟清水一样

就是发动机舱内需要拆的地方,那个黑色的东西就是从这上面拆下来的,至于具体是叫什么,没好意思问,

换了一个滤芯,给你们做个对比,黑色的是以前的,这个对比多少有那么一点儿明显呀,

第二次放油开始了,当然了,我还是没能记住到底换了什么油,反正咱也不懂,

这是第一桶机油,总共加了一桶多一点,

最主要的是竟然直接给我开了两桶新的,并不是上一次用剩下的,这一点就很舒服了,虽然是免费的,但是态度还是可以的,

看看我的空调滤芯看了一下,挺脏的,而且好像被火烧了一样,黑黑的,特别难看,

给我换了一个新的,果然新的看起来就是好呀!注意看维修师傅的手,竟然能弯过来,这一点就很牛逼啦,

正在一点点的往里放,周围都是黑色的东西,这个白色的空滤,就显得有点儿出淤泥而不染了,

最后还帮我调试了一个东西,然后比较专业的名词我没有听懂,

临走的时候看了一下我的胎压,说有点低,还帮我冲了一下胎压,
总结一下,售后质量和用的的东西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然后态度这一块儿也特别好,并没有给人一种很生疏的感觉,所以如果有评分的话,这一次服务我给他打98分少的那两分是怕他骄傲。
其实我个人感觉日常家庭买一辆车,不光要看车的性能,车的牌子之类的,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售后,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车的坏不坏,一个好的售后和一个差的售后真的是天壤之别,至少售后好的情况下,你即使车子坏了,你也不会感觉那么糟心,但是如果售后差的情况下,本身车子坏了,你就已经很糟心了,在碰上一个售后态度特别差的,那感觉那酸爽可想而知啊
其实我个人感觉日常家庭买一辆车,不光要看车的性能,车的牌子之类的,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售后,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车的坏不坏,一个好的售后和一个差的售后真的是天壤之别,至少售后好的情况下,你即使车子坏了,你也不会感觉那么糟心,但是如果售后差的情况下,本身车子坏了,你就已经很糟心了,在碰上一个售后态度特别差的,那感觉那酸爽可想而知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