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雪铁龙C2,皮带响怎么办?
这个车一直没什么毛病,前几年皮带断了,换一根,后来又换过一次。
去年发现皮带串了一格,欢乐张紧器和皮带,结果开一段就吱吱响,怎么都处理不好,网上买了皮带消音喷剂,用了能坚持半个月不响。
下雨之后就没有用了。
兄弟们有这样情况没?怎么处理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这个车一直没什么毛病,前几年皮带断了,换一根,后来又换过一次。
去年发现皮带串了一格,欢乐张紧器和皮带,结果开一段就吱吱响,怎么都处理不好,网上买了皮带消音喷剂,用了能坚持半个月不响。
下雨之后就没有用了。
兄弟们有这样情况没?怎么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