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贴】锐大宝1周年--女汉子和她的大车子的爱情故事
首先,新人报道~~~~各位笑纳新人作品哈!!!
本人,女,地道湘潭人,长得比较着急的90年女汉子,标签:懒,吃货!!!平时没事就家里蹲看电视吃东西啥的,最近逛论坛挺多,看到好多和我一样深爱着我们的“小老婆”的同志发了各种提车贴,各种炫的,终于我手痒了,我觉得给我这个快要过1周岁生日的锐大宝也记录一下....就当做1周年小礼物吧~~
我的锐大宝呢,是14年的10月27日提的车,人懒,提车作业啥的就没交了,斑竹要扣分的话就只能乖乖认了~~提的是14款2.0豪华版曜金色~~

如此土豪又高大上的颜色真是配得上“屌丝三宝”的美名啊~~~哇哈哈哈~~【DUANG,DUANG,DUANG,此处加技能:很多人说,妹子啊,你咋买个金色啊,一般妹子不都买白色或者红色么?各位看官,小女子实则是个女汉子,迈锐宝的这个金色可以说是金色中的战斗机啊,逼格高,又耐看,最最优秀的在于耐脏啊,两个月不洗车,不显脏,真乃懒人必备神色~~~】到现在已经行驶了12000+了,要做第三次保养了,油耗的话,行车电脑显示的是9.7,加的93,我还有1个朋友,加的97,车技比我好,显示的9.2,综合来说,6毛一公里,我平时很少跑高速,就是上下班啊,然后出去玩开车~~
再来说下价格,1年前的价格我就不好意思显摆了~~略过,但是可以说下,当年姐真是走了狗屎运,当然这也与我的销售顾问长得帅,而我又长得特别美有关
【此处忌喷,不然和你急】,遇到了话说是14年唯一一次的0利息活动,这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啊,8万元18个月0利息的活动,SO,目前妹子我是车奴一枚,但是是一名幸福的小车奴啊~~所以,在那个风光无限好的10月,我果断的舔着脸问我爹借了巨资,再凑了自己工作三年的血汗钱
提着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件物品肥家家了~~
首先看下,提车当天盛况~~【再次提示,本小姐略懒,至于什么大鹏展翅啊,45度仰望天空啊,等等造型一概木有拍
本人,女,地道湘潭人,长得比较着急的90年女汉子,标签:懒,吃货!!!平时没事就家里蹲看电视吃东西啥的,最近逛论坛挺多,看到好多和我一样深爱着我们的“小老婆”的同志发了各种提车贴,各种炫的,终于我手痒了,我觉得给我这个快要过1周岁生日的锐大宝也记录一下....就当做1周年小礼物吧~~
我的锐大宝呢,是14年的10月27日提的车,人懒,提车作业啥的就没交了,斑竹要扣分的话就只能乖乖认了~~提的是14款2.0豪华版曜金色~~


如此土豪又高大上的颜色真是配得上“屌丝三宝”的美名啊~~~哇哈哈哈~~【DUANG,DUANG,DUANG,此处加技能:很多人说,妹子啊,你咋买个金色啊,一般妹子不都买白色或者红色么?各位看官,小女子实则是个女汉子,迈锐宝的这个金色可以说是金色中的战斗机啊,逼格高,又耐看,最最优秀的在于耐脏啊,两个月不洗车,不显脏,真乃懒人必备神色~~~】到现在已经行驶了12000+了,要做第三次保养了,油耗的话,行车电脑显示的是9.7,加的93,我还有1个朋友,加的97,车技比我好,显示的9.2,综合来说,6毛一公里,我平时很少跑高速,就是上下班啊,然后出去玩开车~~再来说下价格,1年前的价格我就不好意思显摆了~~略过,但是可以说下,当年姐真是走了狗屎运,当然这也与我的销售顾问长得帅,而我又长得特别美有关

【此处忌喷,不然和你急】,遇到了话说是14年唯一一次的0利息活动,这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啊,8万元18个月0利息的活动,SO,目前妹子我是车奴一枚,但是是一名幸福的小车奴啊~~所以,在那个风光无限好的10月,我果断的舔着脸问我爹借了巨资,再凑了自己工作三年的血汗钱
提着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件物品肥家家了~~首先看下,提车当天盛况~~【再次提示,本小姐略懒,至于什么大鹏展翅啊,45度仰望天空啊,等等造型一概木有拍

当天一个人去4S店霸气提车,回到家,我妈居然还自己跑长沙去了,好歹是出资方好伐~~~但是我一个人还是好开心呀,然后拍了一张自我感觉爆棚的照片~~【这个大灯真的是我的心头最爱,就像人的眼睛一样,一般眼睛漂亮的人,长相都不会太差哦~~】

虽然我那个操心的妈是去了长沙,但是她友善的把我的七大姑啊,八大姨啊,大舅舅啊都喊来了,他们一起好激动的给我放了鞭炮,放了礼花~~我感动得真的和娶了新媳妇一般【咳咳,注意性别!
】
】
当天果断微信“秀恩爱”,看到我的钥匙挂件没有~~一般人没有哦,雪佛兰好声音纪念版钥匙扣,女子最爱~~怎么拿到的啊?嘿嘿,凭我绝世的美貌咯~~【炒鸡爱~~mua~~】

还是带着小临时牌照的锐大宝~~我不会告诉你,虽然我是一个【女司机】,但是开起车来,绝对是个真汉子,带着临时牌照上路的时候,找到无人处,150都只是一句话【这样秀我小老婆的性能,好像不太好,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我秀的是技术
】,当然,这个不好,大家请严厉的批评我把!
但是等我有了国家认可上路的执照以后,我可是很认真仔细的,到目前为止,也是一位0违章记录的女司机呀!【快用你们的赞美淹死我吧
】
】,当然,这个不好,大家请严厉的批评我把!
但是等我有了国家认可上路的执照以后,我可是很认真仔细的,到目前为止,也是一位0违章记录的女司机呀!【快用你们的赞美淹死我吧
】
后排提车当天,有木有很宽敞!!!!我的好闺蜜曾以她120斤的身躯实验,她说,你看我可以横着走,眼里流露的都是羡慕嫉妒恨,哦呵呵~~~【脚垫颜色自选,貌似有些不搭,但是比较耐脏,4儿子送的,艾玛,我真是卖出了我的老脸,找了那么点关系呀~~】

尾箱,还是比较大的,开口也大,帮家里去拖过消毒柜。。。。
谢谢你帮我省了100块的运费~~【本图已垫好尾箱垫】
谢谢你帮我省了100块的运费~~【本图已垫好尾箱垫】
蓝镜~~说是防炫目,遇到后面来的远光狗好像是好那么一点~~

屁股。。。尾灯超喜欢。。。。有没有大黄蜂的赶脚。。。
提车以后,就是开始了各种加技能的岁月!!
提车以后,就是开始了各种加技能的岁月!!

11月上了牌,上牌那天去了躺4儿子,我的销售顾问又大好人的帮我装了牌照,还帮我洗了车,开回家后第一次洗车~~【锐大宝出浴照】

心水4儿子店的那个试驾车上装的高大上的迎宾灯,死活去装了1个~~那个销售顾问也是醉了,他说这个是一套一套的,有好多件,怎么可以只装1件呢~~然后我就开始了各种卖老脸,那个帅哥好无奈,然后最终以800元成交,因为本人懒,去得晚,害得他们的师傅还加了晚班,看到门被拆的瞬间,有一种自己的大闺女被人摸了一样的赶脚,这是真爱~~

然后还在某宝买了银色闪闪的标志贴啊,小尾翼啊,自己不会装,开到店里,要我的销售顾问帮忙装的~~【大好人啊~~】,还有尾箱处的保护条,瞬间变帅气哦~~【左侧销售顾问突然出现。。。忽略】

侧面还装了50周年纪念版的门把手条条,银色和金色搭得不要不要的,毫无违和感。。。如果大家要问我哪买的,我只能说,不能打广告!~


然后,我还亲自动手给我的“小老婆”做了超豪华版的抽纸盒,接着还做了行驶证本本、小汽车摆件等~~~~兴致高了一个多月~~~亲手制作,粘那个钻石粘了好多天~~各位同志,你们要是有需要,承接湘潭迈锐宝车主业务啊~~诚信经营,童叟无欺啊~~

行驶证本本正面,钻石~钻石~亮晶晶~

我的行驶证本本~~这就是我的锐大宝刚出来的小样范了~~

人懒,没拍我做的小汽车,终于在我的微信里面找到了1张~~【请特别注意那个不打眼的小汽车】话说在长沙开车真心虐心~~还是我大湘潭好~~女司机开大车,在常人眼里是有那么点难,但是这个车,客观的评价下,操控还是不错的,除了减速反正快,加速反应有那么些慢以外~~

还找到一张,还有我闺蜜送的挂件~~那天是我的锐大宝第一次出远门,去了躺南县,来回将近500公里,1个人HOLD住,送我小姨结婚去了~~
哪个说雪佛兰标志不好看,别人不用来做婚车的,我们家还有1台奔驰越野,我小姨还看不上呢,人家就图个有头有尾的吉利劲~~【全程高能,金标护航~~~自豪】
哪个说雪佛兰标志不好看,别人不用来做婚车的,我们家还有1台奔驰越野,我小姨还看不上呢,人家就图个有头有尾的吉利劲~~【全程高能,金标护航~~~自豪】

怕被人喷,说故意显得我的锐大宝炒鸡好,受人喜欢,上另外一台车的图片一张,小女子我出境一下,是不是特别美,喔呵呵~~




后来,又装了个上海通用原厂的行车记录仪,人懒,也是好晚去装的,师傅也搞到快下班,把线都走到保险盒里去了,撬开了A柱,侧面整个盖子,然后完美搞定,怕线在A柱里面有异响,都还拿扎带做了固定!这样,车里面就很整齐,没有多余的线路,装点烟器的那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被我放弃了,这个原厂的也是在试驾车上看到的~~
装了以后就得瑟~~【女人嘛】这个是女司机必备~~
不过要吐槽一下,这个没有停车监控的功能,我的车车上个月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库被一个SB划了,因为没有停车监控功能,所以抓不到人,小区的监控又都TM是摆看相的~~郁闷了好多天,查了各种装备用电源的事情,女司机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啊,所以在你们选择行车记录仪之前要考虑清楚你需要什么样的,网上有说直接接到电瓶上的,但是据说损坏电瓶,还有加装充电宝的,又说怕引发充电宝起火,所以,在此,为天下女同胞求大神显灵,看这个需要24小时工作的行车记录仪到底要怎么搞~~~
装了以后就得瑟~~【女人嘛】这个是女司机必备~~
不过要吐槽一下,这个没有停车监控的功能,我的车车上个月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库被一个SB划了,因为没有停车监控功能,所以抓不到人,小区的监控又都TM是摆看相的~~郁闷了好多天,查了各种装备用电源的事情,女司机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啊,所以在你们选择行车记录仪之前要考虑清楚你需要什么样的,网上有说直接接到电瓶上的,但是据说损坏电瓶,还有加装充电宝的,又说怕引发充电宝起火,所以,在此,为天下女同胞求大神显灵,看这个需要24小时工作的行车记录仪到底要怎么搞~~~


锐大宝第二次洗白白~~~话说这家洗车店我真的经常光顾,这个照片总让我想起那台因为嫌弃而远去的皇冠。。。

13年的时候,我开着我男朋友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一台皇冠,开了大半年~但是,不是自己的车就是不是自己的~~
半年的时间内发生了各种不开心,因为皇冠的车门质感很轻,而我又马虎,所以门子伤痕累累的时候,我要和我滴男朋友闹别扭~~
有一次,不小心,其实速度真的很慢,刮到了一个路障圆石头上,挂掉了油漆,让我费解的是保险杠上的卡扣都断掉了,保险杠就那么耷拉着,而我当时又是个菜鸟司机,又没报保险,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这么脆弱,后来又发生了不开心,我们差点断送掉了我们5年的爱情,种种原因,不到1年的时候,我男朋友退掉了那台总是带来不愉快的皇冠!
所以,目前的我,是不愿意选择日系车的,心理原因也好,还是爱国情结也好,美系和德系车还是比较扎实!
半年的时间内发生了各种不开心,因为皇冠的车门质感很轻,而我又马虎,所以门子伤痕累累的时候,我要和我滴男朋友闹别扭~~
有一次,不小心,其实速度真的很慢,刮到了一个路障圆石头上,挂掉了油漆,让我费解的是保险杠上的卡扣都断掉了,保险杠就那么耷拉着,而我当时又是个菜鸟司机,又没报保险,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这么脆弱,后来又发生了不开心,我们差点断送掉了我们5年的爱情,种种原因,不到1年的时候,我男朋友退掉了那台总是带来不愉快的皇冠!
所以,目前的我,是不愿意选择日系车的,心理原因也好,还是爱国情结也好,美系和德系车还是比较扎实!

送小姨到南县的路上,露脸纪念~~

在锐大宝这快一年的时间里,他伤过一次,我亲爱的爹地开着它从小区出门右拐【注意,是右拐】,可能他太急了点,角度切太小,直接沿着马路丫子刮过去,刮坏了三块石头~~
他老人家下车一看,右侧裙边刮了些漆,往内侧凹进去了点,他豁达的说小事,就继续办他的事去了,那天是过小年,当我回到家,他好淡定的告诉我,车今天刮了一下,小问题!我那个心疼啊,然后就是各种追问,然后还带着他去指认了现场,看到那个石头的时候,我整个内心都是奔溃的啊~~
我的车呢,确实还是结实,因为是金色的,又是刮的裙边,不仔细看,不会发现,然后又报了保险,在4儿子店做了钣金和油漆,600大洋修复~~~
锐大宝,我的小老婆,真是太对不住你了~~
他老人家下车一看,右侧裙边刮了些漆,往内侧凹进去了点,他豁达的说小事,就继续办他的事去了,那天是过小年,当我回到家,他好淡定的告诉我,车今天刮了一下,小问题!我那个心疼啊,然后就是各种追问,然后还带着他去指认了现场,看到那个石头的时候,我整个内心都是奔溃的啊~~
我的车呢,确实还是结实,因为是金色的,又是刮的裙边,不仔细看,不会发现,然后又报了保险,在4儿子店做了钣金和油漆,600大洋修复~~~
锐大宝,我的小老婆,真是太对不住你了~~

第二次保养的记录,过几天准备去做第三次保养了~~第二次保养600多点,具体不太记得了【汉子的心太大啊~~】,然后还剩了机油,第三次保养就不用这么多钱了~~

找到了我的发票复印件~~~有些信息就不公开了,各位谅解~~

秀下本汉子的停车技术,本人在门边出神!

再秀一下,艾玛,车长就是不好插空~~女司机表示要3把到位~~

还有这样的,发朋友圈是时候,圈人说说我是撞上去反弹的~~我喷你一脸盐汽水,这么小一根竹子,开个这么大的车子,撞上去它能有力量反弹!!


最后再来一张近照~~毕业三年,回母校看看,带着闺蜜~~【女汉子又出境了
】
——————————————分割线————————————
最后,做个总结,因为强迫症,我坚持写到现在,让我想起多年前,在QQ空间发表长篇大论抒情文的夜晚~~~【咔】
开我的锐大宝快1年,具体情况如下:
1、除了我让他受伤1次以外,他都非常称职的工作着,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2、它的外形,总给我一种高大上的赶脚,也让我的审美观获得一众圈友的好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打算继续修改它的灯、排气管、加日行灯等等,各位等我交作业;
3、油耗总的来说不高,可以接受,并没有当年选车的时候听到的谣言那么夸张~~
4、在突然减速至20码然后又要急加速的时候(低速超车),它的反应不是很灵活,这个好像是和变速箱有关的,但是等你开久了,还是能摸到它的脾气,不能够很快速的给一脚油,而是要先慢慢给,等速度上了35,再松一下油,然后再给油,就没有反应慢的感觉,60码以上,按着你和他的适应性给油,提速还是可以的,我开车比较快,因为上班经常踩点,所以路上都是见缝插针一族,这个是经验之谈~~
5、整体的驾乘舒适性不差,虽然内饰做工不会感觉特别精致,但是我在开了35万+的皇冠以后,再来开迈锐宝,没有落差感,座椅腰撑的调节也比较舒服~~【个人感受,皇冠车主不喜勿喷】
6、自动大灯、后车窗除雾及反光镜加热的功能比较适合女性,因为我们忘性大,而且不太能够适应恶劣的开车环境;反光镜能够电动折叠,但是不能够自动折叠,这点感受不好,希望新款有改进。
7、高速行驶的风噪及胎噪都还好,车内静音效果明显,但是这个轮胎缝好像容易卡东西,如果你听到劈啦啪啦的声音,请检查你的轮胎。。。
8、有车的感觉像公主,确实方便了生活,也丰富了生活,感恩生活~~
9、既然选择了在一起,那便好好相爱相守~~

-----------------------再割一下---------------------------
谢谢各位看官抬爱,本汉子刚手滑发了装逼照1张在174楼,遵照各位大神的指示,在文末加上【求精华】【求申精】【求成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斑竹,你快出现吧,我用心儿在呼唤你。。。。。。
】——————————————分割线————————————
最后,做个总结,因为强迫症,我坚持写到现在,让我想起多年前,在QQ空间发表长篇大论抒情文的夜晚~~~【咔】
开我的锐大宝快1年,具体情况如下:
1、除了我让他受伤1次以外,他都非常称职的工作着,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2、它的外形,总给我一种高大上的赶脚,也让我的审美观获得一众圈友的好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打算继续修改它的灯、排气管、加日行灯等等,各位等我交作业;
3、油耗总的来说不高,可以接受,并没有当年选车的时候听到的谣言那么夸张~~
4、在突然减速至20码然后又要急加速的时候(低速超车),它的反应不是很灵活,这个好像是和变速箱有关的,但是等你开久了,还是能摸到它的脾气,不能够很快速的给一脚油,而是要先慢慢给,等速度上了35,再松一下油,然后再给油,就没有反应慢的感觉,60码以上,按着你和他的适应性给油,提速还是可以的,我开车比较快,因为上班经常踩点,所以路上都是见缝插针一族,这个是经验之谈~~
5、整体的驾乘舒适性不差,虽然内饰做工不会感觉特别精致,但是我在开了35万+的皇冠以后,再来开迈锐宝,没有落差感,座椅腰撑的调节也比较舒服~~【个人感受,皇冠车主不喜勿喷】
6、自动大灯、后车窗除雾及反光镜加热的功能比较适合女性,因为我们忘性大,而且不太能够适应恶劣的开车环境;反光镜能够电动折叠,但是不能够自动折叠,这点感受不好,希望新款有改进。
7、高速行驶的风噪及胎噪都还好,车内静音效果明显,但是这个轮胎缝好像容易卡东西,如果你听到劈啦啪啦的声音,请检查你的轮胎。。。
8、有车的感觉像公主,确实方便了生活,也丰富了生活,感恩生活~~
9、既然选择了在一起,那便好好相爱相守~~


-----------------------再割一下---------------------------
谢谢各位看官抬爱,本汉子刚手滑发了装逼照1张在174楼,遵照各位大神的指示,在文末加上【求精华】【求申精】【求成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斑竹,你快出现吧,我用心儿在呼唤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