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里头也有的东东,为啥到奶粉里就十恶不赦了?

雌激素这玩意儿牛奶里头也有啊,别说牛奶,牛身体里边也有,人身体里面也有,咋没见那么可怕,一到奶粉里面就变可怕了?再别说这奶粉里面的雌激素还是内源的。
内源啥意思?就是说这是牛自己分泌的东东,非常非常非常的少,不给它浓缩1000000万倍根本不会影响人体的激素水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