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全村它最靓,我的福克斯
节后第一天上班,厂子里因为很多工人还没有返回,所以也没有太多的事情。反正闲着也无聊,正好去和我的新车福克斯“联络联络”感情。






年前刚买的福克斯,今年正好开着回去过了个年。说实在的,福克斯的颜值是真的没话说。前脸熏黑大嘴+下方的运动套件,当初我选车时,就是被这样“运动”的设计成功打动。熏黑的中网,加上帅气的分体式LED大灯,说它是“最靓的仔”也不为过。







春节期间开着福克斯去了好多地方,丈母娘家,还有一些亲戚啥的,光高速跑了好几个来回。说实话,福克斯这车的底盘真的挺稳的,在高速上开到120km/h的时速也不会觉得车身不稳啥的,这一点我觉得挺好。至少要比什么日系,韩系车觉得稳定多了,开着心里面也觉得踏实。平常市区开,转弯的时候车身也没有啥明显的倾斜,这都是福克斯底盘调校稳的优势。


过年来来回回的都是跑的高速,在高速上福克斯的巡航系统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启动巡航系统之后,就不要踩油门了,福克斯能按照原先设定好的速度行驶。我呢,需要做的事情超级简单,只需要扶好方向盘即可,在遇到弯道或者其他状况的时候,小幅度调整一下方向盘即可,这样我也省心了,也减轻了高速行驶的疲劳感。



从动力和油耗方面来说,我觉得福克斯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本身它的1.5T发动机动力就很好,如果喜欢激烈一点的驾驶,可以用运动模式,一旦切换到这个模式整个动力就变得积极和运动了起来,动力输出积极、加速的时候动力反馈速度很快,毫不拖泥带水。油耗的话这次回家过年也是刷新了记录,最低油耗到了6.8个油,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至于空间,平常就是我们三口之家使用。过年期间开车带着父母去姥姥家拜年,五个人坐车里也没觉得拥挤,后备厢也能放很多东西。总之我觉得福克斯还是很棒的,不管是平常用,还是过年过节,都妥妥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