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迫不及待的安装好发个帖子
我的车是15款手动豪华版,啥配置都有就是没有胎压监测,这是我的一个遗憾!之前一直都在纠结,要不要安装一下!听别人说一套不便宜呢,所以一直没下定决心安,后来没事儿的时候逛某宝和某多多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些外置的胎压监测器,看了下评论和口碑,觉得也还行,价格也能接受,就想着买一套试试!正好头双十一前某宝有集红包的活动,就弄了,还行,所有的加一起有80多块钱!就下决心买一套,这不这套就是红包抵了不到80,自己花了60多买的,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但是聊胜于无吧!商家也保证有五年的质保(这是我问过所有商家里质保时间最长的)。
11月11号下的单,昨天到的,收快递的地方晚上才发的短信,所以今天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去拿了,回来给显示器充了一个小时的电,就打着手电安装去了,我买的外置的,安装起来挺简单的,就是四个防弹垫片六角螺丝(忘记拍照了,当时就想着赶紧安上试试行不行??),先把他们都依次拧进气嘴,然后依次安装好感应器(勿拧太紧),显示器自己就显示出胎压了,最后再用赠送的一个小扳手(也没照片??)将防盗垫片反向拧好(勿拧太紧)就OK了,我整个安装好也就不到十多分钟吧!而且我是打着我的小台灯安的!哈哈!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以后会更新感受的!对了,我买以前,专门去修理厂给四个轮胎打的气,修理厂的表示数显的,不是机械的应该存在误差,我四个轮打的都是2.5,现在三个2.4,一个2.3应该误差不大!
好了9点多了,我媳妇儿让我给我儿子弄药去了,小家伙两周岁了,前几天晚上睡觉踢了被子感冒了!晚安啦各位亲们!
11月11号下的单,昨天到的,收快递的地方晚上才发的短信,所以今天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去拿了,回来给显示器充了一个小时的电,就打着手电安装去了,我买的外置的,安装起来挺简单的,就是四个防弹垫片六角螺丝(忘记拍照了,当时就想着赶紧安上试试行不行??),先把他们都依次拧进气嘴,然后依次安装好感应器(勿拧太紧),显示器自己就显示出胎压了,最后再用赠送的一个小扳手(也没照片??)将防盗垫片反向拧好(勿拧太紧)就OK了,我整个安装好也就不到十多分钟吧!而且我是打着我的小台灯安的!哈哈!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以后会更新感受的!对了,我买以前,专门去修理厂给四个轮胎打的气,修理厂的表示数显的,不是机械的应该存在误差,我四个轮打的都是2.5,现在三个2.4,一个2.3应该误差不大!
好了9点多了,我媳妇儿让我给我儿子弄药去了,小家伙两周岁了,前几天晚上睡觉踢了被子感冒了!晚安啦各位亲们!

左前轮安装好以后的数显

右前轮安装好以后的数显,其实我第一个安装的左前轮,忘了拍照了,安完这个回去照的。

左后轮安装好以后的数显

右后轮安装好以后的数显

四个轮子都安装好以后,把显示器放中控台上

全部安装好以后,把车停车位后照的!这个时间不对呀,我也不知道咋调,比北京时间快了有30分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