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组织 汽车之家宝坻车主营(小规模发放车标)

车标和钥匙扣是23号收到的 实在是时间很紧迫 不过下次一定会更好

这个是新车友的车 只是自己贴上的

这个也是当时没参加的

这个也是当时没时间没去的 还有好几个呢 只是照片还没传给我

车标贴这里可以不? 是不是很容易就通缉到了


别那么看 方向好了我贴的错不了


前面贴这里怎么样 不影响视线还能看见汽车之家

在看我会害羞的呀


我拿的是自己擦蜡用的布 贴标前要擦的干干净净

说了不要看了还看


这个造型怎么样


8激动呀 要拍照了

看看贴那里好呢


幸福的一家三口


贴完还要在擦一擦


最后在给马6贴上 都别围观了 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条路还没开通 没车 我们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想怎么放就怎么放

最后来一张合影 因为有汽车之家所以才把大家聚在一起 首先感谢汽车之家 感谢汽车之家天津论坛感谢所有TV 先说一下本次来的车友有三位是从蓟县赶过来的 到宝坻要50多KM 虽然时间很短暂可是大家的脸上都是笑容 欢迎宝坻 蓟县的车友多多进群 以后我们还会有更精彩的活动 期待5.1 10.1............ing........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