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谈车黑,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厂家是卖家,寻求利益最大化

消费者是买家,寻求付出最小化

天生这种关系

所以说,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有人说,你这穷B挑三拣四别来买啊。

那我会骂你,你脑子烧坏了,你舔着脸帮厂家从自己口袋里掏钱,能给你回扣啊?

钱多少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你钱再多,买菜买水果一样挑三拣四

没见过有人买菜买水果时候说:这个菜别看烂了,挺好;这个水果别看被虫子咬了,也不错,你应该卖贵点。


看看现在中国车市成什么样子了

国外二三万美元的车,国内生产后能买二三十万,加价减配

尤其日本车,欧美版的和中国版差别多大。

人家根本瞧不起你,还有那些二鬼子汉奸也跟着坑你!

这都是谁惯出来的毛病?!

有政府和企业的问题

更有国内消费者的问题

是你自己的问题!


这个厂家减配,你忍了;

那个厂家偷工减料,你忍了;

还有加价的,你也认了。

结果就是大家都减配、偷工减料带加价

所谓的厚道只是减配偷工减料不那么厉害。


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只有消费者永不知足的找厂家的毛病,让厂家惧怕消费者,生怕被找出问题以致赔偿甚至破产,厂家才能真正重视消费者,才能正视自己。


所以,想买车的,你,就应该是车黑!



请记住:

让蒙牛破产,你才能喝到放心奶

让双汇破产,你才能吃到放心肉

让日系车企倒闭,它才把你当人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