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谈车黑,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厂家是卖家,寻求利益最大化
消费者是买家,寻求付出最小化
天生这种关系
所以说,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有人说,你这穷B挑三拣四别来买啊。
那我会骂你,你脑子烧坏了,你舔着脸帮厂家从自己口袋里掏钱,能给你回扣啊?
钱多少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你钱再多,买菜买水果一样挑三拣四
没见过有人买菜买水果时候说:这个菜别看烂了,挺好;这个水果别看被虫子咬了,也不错,你应该卖贵点。
看看现在中国车市成什么样子了
国外二三万美元的车,国内生产后能买二三十万,还加价减配
尤其日本车,欧美版的和中国版差别多大。
人家根本瞧不起你,还有那些二鬼子汉奸也跟着坑你!
这都是谁惯出来的毛病?!
有政府和企业的问题
更有国内消费者的问题
是你自己的问题!
这个厂家减配,你忍了;
那个厂家偷工减料,你忍了;
还有加价的,你也认了。
结果就是大家都减配、偷工减料带加价
所谓的厚道只是减配偷工减料不那么厉害。
消费者天生就应该是车黑
只有消费者永不知足的找厂家的毛病,让厂家惧怕消费者,生怕被找出问题以致赔偿甚至破产,厂家才能真正重视消费者,才能正视自己。
所以,想买车的,你,就应该是车黑!
请记住:
让蒙牛破产,你才能喝到放心奶
让双汇破产,你才能吃到放心肉
让日系车企倒闭,它才把你当人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