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用车心得,好不好,自己看
提车一个多月了,开着倒是挺舒服的,回头率也很高,等个红绿灯都会有人问车从哪提的,心里不免沾沾自喜
首先,个人十分喜欢电子手刹这个配置,拉手刹省了不少劲

首先,个人十分喜欢电子手刹这个配置,拉手刹省了不少劲

倒车影像,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杠杠的


除了车好,也要夸夸开封圆方4S店的工作人员,本人新手,好多配置也都不会用,销售顾问交车的时候讲了一遍,但是记不住,平时老是一次又一次的打电话问怎么用,他们每次都很耐心的跟我讲解,感动至极啊

昨天参加了GS车友会的活动,高尔夫,很高大上有木有,第一次打高尔夫,棒棒嗒


昨天参加了GS车友会的活动,高尔夫,很高大上有木有,第一次打高尔夫,棒棒嗒



环境也很优美,没车配美景,就差帅锅美女啦

跟小伙伴们沟通下来,大家的评价都很高,油耗在7个油左右,表示可以接受,下面是我们群的二维码,开封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啊,但是加入好像要通过验证什么的

总之,吉利汽车,你值得拥有,大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