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开出来的牛B油耗,各位能来解释下怎么开出来?

这个是论坛里某个牛人发的回复,我只截取油耗方面的一段话:
家里两辆车,刚好12款福克斯风尚版1.6L和15款朗逸1.4T自舒,油耗方面,平时上下班基本很少红绿灯,单程30KM,福克斯油耗在8.0KM/L左右,而朗逸1.4T油耗4.8km/L,确实差很多,每天上下班60km,朗逸每个月差不多2箱油,加满显示续航1080km...
如果他上班下班平均速度都是在60.70的话。4.8的油耗也不奇怪。关键是同样的路福克斯他能开出8.0的油耗。我平均速度23福克斯的油耗就是8.0.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情况下同一条路能让他朗逸开4.8L,福克斯开8.0油耗出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