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服了,CC真让我无语了!!

 

 

咳。。。。。。

 

 

看车的时候选中了雪铁龙C2,没啥可说的,皮实!这个是对雪铁龙汽车的最好评价。虽然说什么车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大奔、BMW也会被人家用驴拉着走,在我看来是他们娇气。雪铁龙的皮实就一个字,开个80100w公里都没问题的。没想到这个奖让我中了(500W啥时候给我啊!!)。

 

 

买车之前在坛子里潜水,发现C2小毛病不少,车窗升降器失灵也算是个通病了,我也能凑合接受了。哪那么巧让自己赶上了就。买车后我4个车窗都有过降不下来的情况,只有右前的彻底挂掉了,换了个升降机,保内免费的(我宁可没有!)。我当时就有个很奇怪的想法,这摇不下来还好,顶多就是憋着,要是摇下来了失灵了上不去怎么办??我总不能拿东西贴上吧??!

 

 

怕什么来什么,我的倒不是玻璃,我直接来了个更狠的,是车门,直接车门锁不上了!!!前些日子的前些日子,有一次我驾驶员这一侧的车门打不开了,我没太在意,觉得就是天冷冻上了,从副驾这边爬进去了。前些日子,锁完车习惯性的拉了一下车门,我靠,门子居然拉开了,另外3个和后备箱的都拉不开,而且以前要是有车门没锁上按中控制后都会自动弹开的,这个倒好,其他4个都能锁上,只有驾驶员这边的不行!我试探着用钥匙一锁,居然锁上了,但是还在庆幸,电子的就是不如机械的,中控锁不上,用钥匙一拧就开了。

 

 

该来的终究会来,今天早上开车门就开不开了,从副驾爬进去的又是,本以为又是冻上了,谁让北京最近比较冷呢!结果到了晚上回家,到楼下锁车,关门居然都管不上了!!这时候想到了前些日子在金泰办的会员卡,打了个救援的电话,倒是不错,跟我说应该是冻上了,建议我用开水浇一下就行了。我打电话让我妈从家拿了暖壶出来,咳,买车是为了方便父母的,没想到要让他们给我拿热水下来。

 

 

寒冷的冬夜啊,冷!!我妈终于来了,我用热水浇了4遍车门,再关,倒是关上了,可是还是锁不上。再问金泰,曰那应该是锁坏了,我们救援过去也修不了,只能到店里来修。

 

 

权衡再三,金泰服务倒是不错,可是离我家太远了,于是又给中林达打电话,他们说晚上可以接车,你不能接车行吗?!我的车锁不上了,我总不能住车里吧!!!

 

饿着肚子(我甚至都不敢回家吃个饭的,今晚好冷啊!路人还说,最低-4,最高-2),把车开到了中林达,谁让他离我家近呢,金泰,下次再说吧。把车给了接车的人,要是有备件的话明天就可以取了,要是没有再说的了就。

 

像老面说的,车子不过是工具、面具、玩具。我觉得CC改装改装还是可以当玩具的,甚至可以使是我的面具,现在看来,已经完全没有改装的意义了,工具而已,代步而已,仅此而已!!!

 

 

我很失落啊!光棍节CC离梦想的梦想越来越远了,好在我还有晶晶,拿出来晒一下的吧

 





















 

 嗯,还是你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