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论坛
去App查看
卡罗拉双擎精英版提车
以前开的是日产阳光跟随我5年,阳光缺点就是太轻,优点省油每公里4毛左右,跑了33万公里老了,在洗车场看见人家双擎外观漂亮,问了下油耗,讲每公里不过3毛,听了心动,没几天进去4s店谈价钱,14.2万裸车什么都不送,保险必须店里买,感觉还可以就下手买车
开了20天现在3千多公里,感觉车很安静,纯电感觉没什么尽(不知各位车友什么感觉),最快开到140码,车不飘,油耗现在是3.8,刹车不习惯,还要适应一段时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1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