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2改海拉5透镜加天使眼恶魔眼
新车买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也不巧,刚买来就出差了,三个月了才跑了1034公里,坑爹阿!由于一直白天开车,没注意灯光,一次的夜路,车灯太坑人了,也就不说了,决定改灯
本人文笔不好,莫怪!!!
既然决定改,回家第二天早上就到店里准备了!
开始拆了

本人文笔不好,莫怪!!!

既然决定改,回家第二天早上就到店里准备了!
开始拆了

安装师傅熟练的拆开了保险杠,然后拆除大灯,原车的防撞梁还是蛮厚实的,看到地上的喇叭没,既然拆了,就决定一起换了吧,原车喇叭不敢恭维!

取下的大灯,把灯里的灯泡全部取出来,怕线路高温烤坏了,取好的大灯放进烤箱了!过了20分钟左右,取出的灯罩怎么打也打不开,遇到事情了,是冷胶!冷胶不好打开的!
经过3个多小时才把两个大灯打开!
经过3个多小时才把两个大灯打开!

千辛万苦打开的大灯就是现在的模样了,原车透镜也取下来了,师傅正把原车透镜支架取下来和买的透镜看是否吻合,经过支架的切割和打磨,也弄好了!

这个就是原车透镜了,只可以近光!

装好了一个的透镜,下面还有耐心活要做呢!

现在装回原车的示廓灯转向灯和远光灯!准备试车看下有没有问题!

接好线路,测试下,效果还可以,这是恶魔眼,天使眼装在灯罩里面,之后开始除胶,除胶是个耐心活,要除干净了,之后涂上密封胶,封好胶放进烤箱,等待几分钟,要把按牢固,封不好会起雾的!

这是装好的第二天,下雨了,就没怎么拍夜路,待我晚上补上,还是满足一下白天效果吧!上图

灯光切线没有调好!昨天晚上都很晚才搞好,就没仔细调!师傅告诉我怎么调了,让我晚上有时间自己调!

这是远光,四个远光噢!原车的远光灯泡没有换,所以显黄色,晚上效果可以看到的

这是近光,由于s2可以调节灯光高低,所以自己可以调节的

远光也可以吧,原车的远灯没有更换,用的原厂灯泡,所以发黄光,也是留着以后雾天用,方便!!!晚上跑了一段夜路,对面不管什么车会车开远光,只要闪下远光,对面就换近光了,屡试不爽!可以对付远光狗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