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飞度到底用啥机油,研究2天的总结
四代飞度准备进行二保,首保在4S店免费换的绿桶,二保以后想自己在外卖换,618在京东看的眼花撩乱。
看了说明书后,推荐使用市场售的0W-30,5W-30的,还得ACEA C2/C3,原厂的可以0W-20。
看了论坛别的帖子说四代飞度因为国6标准使用了颗粒收集器,不使用ACEA C2/C3标准的机油会造成颗粒收集器堵塞。
目前在JD就看到了一款,配合TB的网上4S店买了原厂机滤。大家有什么推荐和建议
看了说明书后,推荐使用市场售的0W-30,5W-30的,还得ACEA C2/C3,原厂的可以0W-20。
看了论坛别的帖子说四代飞度因为国6标准使用了颗粒收集器,不使用ACEA C2/C3标准的机油会造成颗粒收集器堵塞。
目前在JD就看到了一款,配合TB的网上4S店买了原厂机滤。大家有什么推荐和建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