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论坛
去App查看
3X轮胎一般加多少气。
在4S店开回家显示2.0气,去维修店加了一次,为什么加气表显示2.5气,胎压监测只显示2.1, 怕气不够过几天又去加了气,加气表显示2.5但是车子胎压又只有2.2。到底是加气表不准,还是车子胎压监测不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6: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