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挂档难挂的问题
我的奔奔是08年4月买的1.3的手动档,刚开始的时候也没觉得,现在越来越觉得挂档非常不爽,特别是2档挂3挡,、3挡挂4档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听到挂档挂进去的时候,有卡的一声,而且感觉不太好挂,被什么东西卡住似的。很奇怪的是,车子发动起来在原地不动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但只要是跑起来,这问题就出现了,去4S好几次了,都跟那边的师傅提过这事,但他们开出去试了之后,都说这是正常的,奔奔车本来就这样的。我是新手,这奔奔也是我的第一辆车,对车也没那么熟,但我父亲是开了20多年车的老司机了,他开了之后,也说他开过的其它的手动档的车,都没有这样的问题。我怀疑是不是我的变速箱有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你们的奔奔,挂档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本地的这个4S我是信不过了,过几天去另外的4S叫他们看看,如果他们也说这是正常的,那就没法了,只能说,这车烂,吸取教训,下次不买国产车了,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