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 雷克萨斯es240油耗高,怎么处理?
机油用的是妹夫的0-40,最近都走市区,百公里油耗快15了?吐血啊,节气门前两天刚清洗过,不过综合油耗在10.8左右。
大家有这么高的油耗吗?比350还高。
一般这个高油耗除了清洗节气门,堵车等,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请各位大神指导。
大家有这么高的油耗吗?比350还高。
一般这个高油耗除了清洗节气门,堵车等,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请各位大神指导。

最近走市区油耗都15左右。晕啊,这么高。

这个是保养过,清洗过节气门,刚加油的,原来综合油耗正常在10.5到11之间。这个油耗应该不能算。

这个是最近一年的综合油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