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来吐槽垃圾车。
我是25年5月份提的,我来说说他的缺点,1,天窗遮阳布太薄了,我就是干纺织的,这种垃圾针织布,便宜的不能再便宜,没办法,用了两块塑料膜堵上。2,车机是垃圾,升级地图还容易死机。导航更是糊涂蛋。打1万次上汽奥迪回复电话也不给升级。3,开了1万多公里了,升档降档,有明显的感觉,尤其低速降档,脚感都一震。4,用acc过了120方向盘就抖车,去4s店做平轮,还得收我钱。5,从买了到现在雨刷就响,4s店还不承认。6,很奇怪的是,防冻液消耗很快。补上,过几天就没了,但是也不下。7,4s店售后服务非常差,尤其是潍坊润华。8,我买的低配,没有胎压显示,自动启停,每次都要手动关。9,这个车被召回过,4s店竟不通知去检查,直到去做保养的时候,偶尔听说才给做了一次检查。
上汽奥迪app也很垃圾。
上汽奥迪app也很垃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