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4ev 真好,刚提车就去修了,提车没注意回去上牌时候就发现车标发霉了,后车标彻底烂了,前车标都是斑点,万万没想到10多年的报废车,车标都是新的,这车库存一年就烂了,第二天下了场雨整车刹车和雨刮器都在响,到了4s店异响神奇的消失了,估计是库存太久卡油了,然后就因为这个车标跑了3次4s店,因为这是外观件久了怕他们不认账,就要求他们更换,一次没货,第二次说销售和售后扯皮没换成,第三次预约换了车标,本想换好后可以安心使用,结果换好后,车漆给搞了两个洞,几道划痕,车标的字还没粘好,一边翘起,旧胶没除干净。这车异响是真的,不平整的水泥路有嗡嗡嗡的异响。刚提车就去修了,目前还在维权中。各位准备买车的注意看,这售后服务是怎样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