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几年的帝王蓝直列6缸老马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09年做点小生意需要用车,当时刚刚出来混饭吃,没什么钱,于是买了人生的第一台车“长安之星面包车”,2012年生意混得有一点点起色了,买了人生第二台,“海马第三代福美来”,到2013年第三台“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再到2014年第四台“宝马5系523Li”,有点跑题了,来说说这台523Li吧,开了这么多年这车的操控确实不错,直列6缸2.5排量发动机油耗也不高,确实是好车一台,就是门板内拉手有胶水的似的,下车碰到拉手的时候就会有粘手的感觉,因为每次朋友坐我的车都会问这是什么鬼,还有就是空调按键掉色,空调出风空的格栅容易断裂,和防爆胎比较硬,过小坑洼路面时反馈到驾驶室的响声比较大,毕竟不是越野车,但是上高速,整车的隔音还不错,音响也还行,几年了大问题没有,估计也是开得不多的原因,只有车内仪表台和副驾驶拉手处有两处异响,反正当年选这车,用到现在没后悔过,好了废话不说了,上图。

图片已删除

毕竟新款上来了,但现在来看前脸还不是很过时。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去年堂弟借去接亲,他回来还车的时候告诉我洗车的时候买了个5贴上去,感觉还没有3好看,因为懂这车的人知道523是2.5排量的6缸机,525是2.0的了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内饰来了,看保养得怎么样。

继续

后排扶手没新款的有亮点。

两边的驾驶位头枕也是电动调节高低的,很赞。

几年了,走得不多吧。

车载自带的导航,分辨率还行。

继续

7碟DVD

图片已删除

定速巡航

图片已删除

继续

一直嘉实多极护,没烧过机油

继续

到该换机油的时候了

继续

原车的车载硬盘,可以把CD或者USB的歌曲刻录到车内硬盘,很方便。

USB的歌曲刻录到车内硬盘后。。。。

鸡腿

看到这里,有看官知道这是哪款了吗

这个设计挺照顾后排乘客的。

图片已删除

电动调节带记忆的方向盘。

座椅记忆。

继续

从没拆开过。

直列6缸登场,其实我是很想强调平顺性的,这就不多形容了。

这个颜色路上见得不多。

听说这个可以给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