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几年的帝王蓝直列6缸老马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09年做点小生意需要用车,当时刚刚出来混饭吃,没什么钱,于是买了人生的第一台车“长安之星面包车”,2012年生意混得有一点点起色了,买了人生第二台,“海马第三代福美来”,到2013年第三台“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再到2014年第四台“宝马5系523Li”,有点跑题了,来说说这台523Li吧,开了这么多年这车的操控确实不错,直列6缸2.5排量发动机油耗也不高,确实是好车一台,就是门板内拉手有胶水的似的,下车碰到拉手的时候就会有粘手的感觉,因为每次朋友坐我的车都会问这是什么鬼,还有就是空调按键掉色,空调出风空的格栅容易断裂,和防爆胎比较硬,过小坑洼路面时反馈到驾驶室的响声比较大,毕竟不是越野车,但是上高速,整车的隔音还不错,音响也还行,几年了大问题没有,估计也是开得不多的原因,只有车内仪表台和副驾驶拉手处有两处异响,反正当年选这车,用到现在没后悔过,好了废话不说了,上图。
图片已删除
毕竟新款上来了,但现在来看前脸还不是很过时。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图片已删除
去年堂弟借去接亲,他回来还车的时候告诉我洗车的时候买了个5贴上去,感觉还没有3好看,因为懂这车的人知道523是2.5排量的6缸机
,525是2.0的了
。
,525是2.0的了
。图片已删除
继续

内饰来了,看保养得怎么样。

继续

后排扶手没新款的有亮点。

两边的驾驶位头枕也是电动调节高低的,很赞。


几年了,走得不多吧。

车载自带的导航,分辨率还行。

继续

7碟DVD

图片已删除
定速巡航
图片已删除
继续

一直嘉实多极护,没烧过机油
。
。
继续

到该换机油的时候了


继续

原车的车载硬盘,可以把CD或者USB的歌曲刻录到车内硬盘,很方便。

USB的歌曲刻录到车内硬盘后。。。。

鸡腿

看到这里,有看官知道这是哪款了吗
。
。
这个设计挺照顾后排乘客的。
图片已删除
电动调节带记忆的方向盘。

座椅记忆。

继续

从没拆开过。

直列6缸登场,其实我是很想强调平顺性的,这就不多形容了。

这个颜色路上见得不多。

听说这个可以给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