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性好,用车成本低
买银河L7出来加满油箱,开了一个月了,跑了1500km了,但是还有半箱油,就是很少用油跑了,市区里面开纯电模式确实挺好开的,提速快的同时车内还挺安静的,完全没有噪音,包括开起来的操控性也是挺好,底盘很跟车,变道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整车特别的利落,感觉挺好的,银河L7因为是SUV,通过性的表现也是挺好,上次回村里,这个过一些坑洼路段的时候,那个震感也是挺舒服的,不是那种生硬的感觉。对于银河L7这台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的省钱了,用车成本降低了很多,因为我家里充电时比较方便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