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8漏防冻液问题解决办法
今天上来看到好多车主都很紧张自己爱车漏防冻液的问题,所以我也上了国外宝马论坛查看了一番。大家放心,不是国产宝马B48出现的问题,进口的B48同样有相同的问题。在国外论坛爬了好一些***基本归纳几个漏防冻液的源头,1.车子出厂时厂家没有给车子注入足够的冷却液,所以各位车主打开盖子那一刻都在min以下。2.进气支管有泄漏的情况,建议去4s店做一个压力测试。3.这个问题也是最多国外车主发现的问题,冷却液的拧盖漏气,冷却系统基本上是密封真空的,正常情况下冷却液不应该会流失太多,所以如果拧盖漏气的话就形成不了一个密封的环境,而且宝马的冷却液是冷却液和水1:1调制而成,在这种情况下,达到一定的沸点冷却液会被无缘的蒸发掉,所以很多外国的车主就重新订了新的拧盖,基本上都能解决问题。不过个人还是建议如果发现冷却液在min以下,先添加蒸馏水或者宝马原厂冷却液到max再观察,如果问题还存在,回4s店做个密封测试看看进气支管有都有泄漏情况出现,如果没有,很大可能性是拧盖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我明天也要去看看我的冷却液有否丢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