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提车就坏了,责任全是买家承担
去年十月定了海豚,然后迟迟等车,过程中又去看了王朝网的元PLUS,由于家里已经有了欧拉黑猫一辆小电车,本地没有4S店,维修保养极度不方便,种种原因加一起,就决定入手元P了,毕竟本地王朝网有4S店,于是果断订车。
年后正月就提车了,提车两天后发现踩刹车总感觉怪怪的,刹车回弹一般会卡一下,然后再弹上来!第一时间在交车当天拉的售后群里反馈了问题。经售后大师傅检测后和厂里沟通后确定是刹车总成出问题了(也就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bsc制动系统)新车就出现刹车总成需要更换真的接受不了,后来和4s售后交涉后决定退车!售后经理也很热情,退车没有问题,但是换车的话操作流程就比较复杂!
退车就很简单,把当时的售价原价退回,我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重新订车,如果订车的话就被迫接受年后涨价2000的事实!再加上保险损失!还有给车配置的贴膜啥的小钱,最关键的问题是重新订车就要面临重新等车的烦恼,有时候想想是真的无奈
年后正月就提车了,提车两天后发现踩刹车总感觉怪怪的,刹车回弹一般会卡一下,然后再弹上来!第一时间在交车当天拉的售后群里反馈了问题。经售后大师傅检测后和厂里沟通后确定是刹车总成出问题了(也就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bsc制动系统)新车就出现刹车总成需要更换真的接受不了,后来和4s售后交涉后决定退车!售后经理也很热情,退车没有问题,但是换车的话操作流程就比较复杂!
退车就很简单,把当时的售价原价退回,我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重新订车,如果订车的话就被迫接受年后涨价2000的事实!再加上保险损失!还有给车配置的贴膜啥的小钱,最关键的问题是重新订车就要面临重新等车的烦恼,有时候想想是真的无奈

提车当天刚好出去办事,拍了照

退款中包含950交强和500上牌费

App实时状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