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春啦 要准备出去浪了
开春了,威海马上就要绿起来了,芽都要开始萌发了,趁着现在暖和了,周末开车去威海景点逛了逛,感觉还不错,给大家推荐推荐!
全程都是城市快速路和主干路,可以使用自动驾驶辅助(IACC也可以使用),道路很宽敞,开着我的深蓝Sl03还是非常舒服的。
直接导航去海源公园,首先这儿是威海的合庆码头,停着很多渔船,夕阳下非常有感觉。然后这儿还有一战华工纪念馆,没有门票,进去感受一下那段岁月还是挺好的。再加上这里是威海海边的婚纱摄影基地,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非常美的一个地方。
全程都是城市快速路和主干路,可以使用自动驾驶辅助(IACC也可以使用),道路很宽敞,开着我的深蓝Sl03还是非常舒服的。
直接导航去海源公园,首先这儿是威海的合庆码头,停着很多渔船,夕阳下非常有感觉。然后这儿还有一战华工纪念馆,没有门票,进去感受一下那段岁月还是挺好的。再加上这里是威海海边的婚纱摄影基地,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非常美的一个地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