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论坛
去App查看
咨询柏林之声音响问题
我的车是新款S320乞丐版,原厂的音响效果我是感觉挺好了,比我前面的几个车好多了,但是听说奔驰的柏林之声音响非常惊艳,有没有哪位老板改过的出来说说,改了柏林之声音响以后效果差距大吗?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问了几家改装店都信誓旦旦的跟我说绝对是原厂的柏林之声音响,市场上的柏林之声音响高仿的多吗?坐标上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2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