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YY毛子的坦克比赛了,那就是个笑话233

本帖非针对本版的坦克贴,只是看到中国网民又一次意淫在所谓的坦克比赛中自鸣得意是在是看不过眼。

首先,毛子这次比赛全部T72破车,为啥?为了卖给穷B国家

其次,中国参赛用96,为啥?因为对96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还是有信心的,当然最终也是为了卖给穷B国家

结果,射击还成,可惜趴窝掉链子,这下打脸了,穷B国家也不买啊。。。


再看比赛内容,什么搬炮弹测体能啥的就不谈了。机动性就绕了个圈爬了个坡,射击就90度横向匀速运动射击,就打一炮?这玩意有啥实战意义?以为还在打二战吧。打不准那才是SB。。。






看看鬼子的10式

进攻射击:蛇形机动攻击

撤退射击:后退中掩护射击

连续三炮,两车配合攻击同一目标!

看看啥叫机动性,啥叫实战性,估计北约那帮货都懒得看毛子这种小儿科比赛。。。


完整版

http://v.ku6.com/show/U218-StsS63KK36aJctsEg...html


剪辑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