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ct6共振处理过程和结果!

车子目前是12500公里,从八千多公里开始出现问题,共振我想不用我再过多描述,不懂得自己看看其他帖子,从发现到现在,店里去了几次我已经记不清了~几个比较关键的点给大家分享一下 前面三次去,应该说都是无功而返,店里的口径就是这是正常的,试驾车比你还严重,这不是问题,前面几次做过的处理有刷程序,换变速箱油,各种检查,没任何作用 后来开始在我的一再坚持下,外加400和车质网投诉,店里开始换了说法,说法就是这个问题,他们能做的都做了,怀疑是程序问题,但是他们没有权限也没能力搞,只能反馈厂家,又是一段时间的等待 后来,群里的兄弟得到了厂家的技术援助也就是厂家派技师过来,我也又再次投诉,要求厂家下来解决,这次店里同意了,但是还是不能确定时间,继续等,我就再次投诉400,很快厂家人下来了,车子停在店里三天,取车前一天,打电话问店里,说声音没了,抖动还是有,问他们解决办法,说这个车已经是调教到最佳状态,北美不愿意改程序,意思就是爱开开,不满意也没办法,所以后续就出现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投诉没有反馈,就是一句话爱咋咋地 可能很多车友会觉得为什么要闹,原因很简单,虽然车不贵,但是,作为车主,我只想要这个车能有和价格匹配的感受,这个没问题吧?没人会要求一个三十多万的车子像s一样豪华或者像跑车一样性能,但是话说回来,开过这么多车,我从没见过哪辆三十万级别的车在行驶过程中全车抖起来的情况,老丈人的十年老朗逸都开不出这种感觉,同价位老婆的c也没有,人家可是1.5t和1.4t,然后通用的工程师告诉我们说,高档低转动力不足,这就是凯迪拉克宣传的动力充沛?全车抖动就是你们宣传的美系豪华?而且明知道出问题,就是躲?找水军顶帖?昧著良心说这是正常? 我是真实车主,我对我说的所有话负责,欢迎水军来锤我,没啥爱好,就是喜欢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