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改天然气
自从买了虎三,断断续续的跑了1万多公里了,刚做完二保。车子一直很给力,目前车子高速百公里就是5个油,市区在7个左右。但是还是不够省啊。对于我这种屌丝,省钱是王道,开始逛论坛,找改装天然气的,很失望没发现一个瑞虎3改装天然气的。不管了,没有我就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改装天然气开始:亚川的牌子、改装的多点的、90的罐子、改装费用3700,合格证、手续都是正规手续,他们代办。不说了,再说都是泪水。改装走起……
1、后备箱安装架子,打四个眼
发动机进气打眼

还好只在进气地方打了一个眼,师傅技术很好。安装切换按钮,油和气自动转换

安装罐子


走起,加了20元的气开始调试,只调试了一遍就ok,当时想着烧气的话可能动力会偏弱很多,没想到这个多点的还可以,除了起步的时候肉点,车子跑起来很美啊!老板说这个加满可能60元左右,西安的3.55/立方;但是续航能到280多公里。还没跑呢,今天早上加了50的气,看看到底能跑多少公里。现在上下班一直开空调,娘的原来都舍不得开……哎么钱的屌丝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