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封贴,请不要再回了。

周末发这么贴,《买A4L的TX,你为什么没有选择沃尔沃S60?》周一来一看,**,快引起世界大战了,回帖到了40多页,从头到尾粗略的过了一下,有用的信息不到3页。其他的从车攻击到品牌,从品牌攻击到人格,从人格攻击到地域,在这样下去要爆发战争了。竟然有人把帖子又转到沃尔沃S60论坛,有人把我一顿臭骂,我晕。好在版主及时删除了那个帖子,其实大家心平气和就车论车,啥事没有。现在的国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都这么大的火气,极端情况我们也看到了见人就捅的事件发生了很多起,网络上更是一点火星就骂的狗血喷头,静一静,好了,这个帖子封贴吧,不要再回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2: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