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教各位大佬,这车现在还能卖什么价格
19年底上牌的,se-t1版本,当时想买个自驾用的空间大的车,不太懂车,我爸汽贸认识个朋友他推荐了就买了。
当时国五的车在江苏上不了牌了,表哥的老丈人是湖南人就帮忙在湖南上牌了,后来平移到江苏我爸名下,现在还是湖南牌,可以换江苏牌但是我爸觉得牌照还可以就还没换牌照。
平时就周末周边旅游开,正常保养,没有越野过,就改装了一个主驾的电动座椅,其它屏幕什么的都是原装的,现在开了2.3万公里,外面有两三个小划痕还有被隔壁小孩用鞭炮炸了一个小凹陷。
想问问各位大佬现在这个车还能值多少钱,因为想换电车,不知道现在适不适合卖还是继续开下去,求大佬指点,谢谢🙏🏻🙏🏻🙏🏻
当时国五的车在江苏上不了牌了,表哥的老丈人是湖南人就帮忙在湖南上牌了,后来平移到江苏我爸名下,现在还是湖南牌,可以换江苏牌但是我爸觉得牌照还可以就还没换牌照。
平时就周末周边旅游开,正常保养,没有越野过,就改装了一个主驾的电动座椅,其它屏幕什么的都是原装的,现在开了2.3万公里,外面有两三个小划痕还有被隔壁小孩用鞭炮炸了一个小凹陷。
想问问各位大佬现在这个车还能值多少钱,因为想换电车,不知道现在适不适合卖还是继续开下去,求大佬指点,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