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顶配风采。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平时用手机看论坛,都是现看看每天的精选日报,真没想到,今天自己发现上首页了,承蒙之家的厚爱。
然后我就看评论,没相当很多人说的话···在这里我真不想多说什么,我就是喜欢这款车怎么l了?这么不招你们的待见吗?有必要把这话说的这么难听吗?黑子轻走远 我的帖子真不欢迎你,自己开自己的车,喜欢就好!每个人都每个人的购车标准,我选择什么车是我自己的事情,心情低落,贴子我删除,等某些人消停了我会重新发上来,而且发的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