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乐趣,比亚迪看车分享

最近想买新车,于是就抽时间到店子里看车,先来说说外观吧。最新的比亚迪龙家族设计语言,虽然没有贯穿式的前灯,但是那个龙颜前脸依然霸气,让人忍不住回头多看几遍,判断一个人爱不爱自己的车,就是在下车锁车后会不会回头看!他的混动系统,安静又省油,而且而且我们买新能源汽车,最担心的是电池续航里程,电池衰减度都是对于我们不了解的东西有所担心,但是我去了比亚迪之后,销售给我的答复我都比较满意,电池是刀片电池,现在也有三电终身质保这个权益,而且这款车从外观来看也是非常好看的。大大嘴式格栅LED日间行车灯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显得非常的大气。买回来之后跑了两次长途,现在总里程市800公里油耗只有4.6。而且车子提速也比较快,超车动力随踩随有,操控感很流畅,动力很线性均匀。而且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的定位,它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并不小,我178的身高,拿后备箱最里面的东西还是要多弯弯腰的,进深很多。

这颜值无敌了吧










插混专用,很牛皮



很精致的内饰



内饰除了那个仪表盘分辨率,其他都还满意,方向盘造型握感都不错,中控内饰好像也是钢琴烤漆的做工,看着很闪亮,高级感也是有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