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0D加六座必选空气悬架有点不合理。
本人穷人,但是喜欢电子产品,一直关注特斯拉,想咬咬牙上个乞丐版X 60D来耍一耍.
我常年不出珠三角的人,尤其在东莞沦陷之后,连深圳都不出去了。X60D的续航里程够用了。
五座不足以应付全家出行,我现在就是五座车,而且以特斯拉的空间,五座后面几乎空了一张床的感觉,空荡荡的。
七座太拥挤,六座版实在太喜欢了,那么问题来了。
选六座,强奸了个空气悬架,
行驶里程可能不到三百公里的X60D,主要用途就是城市代步了,郊区一家人去个海边农家乐什么的,
深圳的路辣么好,要空气悬架做什么?
如果说空气悬架可以自主选择,X60D实在是我们这些三点一线、常年加班的D丝的好选择啊。
希望特斯拉以后会有改进吧。这么短腿的车,去不了烂路,空气悬架买来也是浪费。
持相同观点的伙计们一起发声吧。

六座才是满足了宽敞舒适与实用的选择

城市行驶空气悬架似乎用不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