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城市SUV我这款车你可以了解一下。

我在22年年底提了吉利博越L。



作为我人生第一辆车,它已经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虽然这三年一共行驶了才2万多公里,每天都在开车上下班通勤,现在国产车的稳定性不像吹捧日系车那么不堪。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博越L吧
首先从它的外观说起,它的外观刚上市的时候,可以说一改吉利传统前脸,我觉得是划时代的,像凯迪拉克的中网,流泪大灯,非完全贯穿的大灯很独特,我本来是要提星越S的,后来看它的外观觉得它颜值很不错。



车辆配置:博越L 全系L2辅助驾驶和540全景影像  Cma架构,主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7速变速箱,座椅加热,竖屏的银河车机,智能语音,我的旗舰版本有抬头显示,电动尾门,主驾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加热等等,这个价位基本国产车都有,但很多合资日系车却没有,所以现在国产车卖的好的原因很大部分舍得给东西。


油耗方面:我的博越L是2.0T的动力,所以它在城市里油耗略微高一些,在10-12,如果上了高速的话,不仅动力随叫随到,而且油耗能保持在7左右,反正每次上高速我很开心,基本轻轻松松就到地方了,这辆车跑高速可以说是轻车熟路,我是一个新手司机,人生的第一辆车就是它,但是这么久了,这辆车开的得心应手。


不知道这个文章会有多少车友看到,有什么可以探讨的欢迎大家讨论。如果你还没有提车,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随便提问。




对了忘了问大家当时提车的价格是多少,我的2.0T 旗舰 22年12月提车是16万多,大家都是多少钱提的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04:24